agnes'b   三色混合漆皮方包
 售價:3980  (我當然不是買3980...)

 同款式還有  黑 白 桃紅 三色
 除了三色混合以外
 皆有大尺寸可放下A4大小
 大尺寸售價:4980
 
 
 小b是我的好朋友
 想買小b的人記得告訴我喔!!








將將將將......好久沒有買agnes'b的包包了
第一次看到這個包是過年前去香港的時候
當下就愛不釋手
想說回來台灣再來買就好
結果.....才沒幾天
晃過小b打算要買
居然告訴我...全省剩下兩個
都已經客定結清
整個傻眼了我
我買不到的魔咒又靈驗了

結果一問他們副總之下
原來這是小b跟過往不同
比較特別的款式
因為擔心台灣的客人接受度
所以進貨的時候其實貨量不多
結果反應卻出奇的佳
短時間內就銷售一空
然後我就開始騷擾我世界各地的朋友
大陸..日本..澳洲..香港..法國...
還有原來根本沒有小b的越南...
結果就是大家都知道我想買這個包..
但是都告訴我沒有沒有啦....><

讓我苦苦思念了半年
上星期線民告訴我
小b進新貨了
讓我整個驚喜不已
就說就說熱門款都會再來一次的
繞了一大圈等了大半年
唷呵唷呵....終於可以帶它回家囉!!!



小巧的它有大大的容量
裝進我的所有必需品
小b化妝包..皮夾..相機..
夏天必備的GUCCI太陽眼鏡跟安耐曬
手機..鑰匙..
還放了一本書..
最近的讀物是""刺蝟的優雅""

帶著它一起
快樂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