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是越長大才越愛漂亮的,從頭到腳,都有興趣的很耶。


向來都是自己拿著指甲油亂亂畫,左右手互相畫的很HIGH,而且每次被稱讚的時候其實都很爽,然後指甲油也不小心越來越多,其實已經不只這一盒了,還有零散在其他地方以及辦公室的一些。然後越花俏,也越是開心,就想說不如來做紀錄吧!希望可以持續下去,很有勇氣被畫的人可以告訴我啦!反正我的指甲油應該怎樣也畫不完,就秉持著實驗的精神來大放送吧!對了,畢竟我是在家娛樂,自娛娛人,所以就搞一些大家都可以在家DIY的簡單樣式囉!


這是今天的主題,跳躍的藍,使用的是我肖想了一年多,去香港終於忍不住買一堆回來的Pual&Joe,好刷好上色又好漂亮,整個深得我心。


這是近拍的照片,可以看的出來是以水藍色打底,再疊上閃亮亮的深藍色亮粉,做出有漸層的效果。話說這瓶Pual&Joe的09,讓我從Pual&Joe在台上市開始肖想,差不多也一兩年吧,但是一瓶要價$500,害我一直被大家阻止,哈。


這是這次使用的產品,指甲油的部分都是Pual&Joe,用BASE COAT(左一)打底,然後疊了兩層的水藍色09(左二),然後用指腹沾MAKE UP FOREVER亮粉(左三),最後上一層TOP COAT(左四)保護,大功告成!

PS‧由於是臨時興起,沒有拍過程中的照片,以後會記得,但是感覺好像要請個攝影師才行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