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隔半年,又開始寫年初的香港瘋狂購物行,應該不會隔太久吧!其實我只是不想被大家發現,我帶了滿坑滿谷的戰利品回來啦!

從DAISY一上市就超想帶它回家的,但是每天回家看到我排排站的香水們,就想說我壓抑...我壓抑....,但是一飛到了香港,我就把家裡的好朋友們都拋到腦後去囉啦!它們家的香水到目前只有Marc Jacobs同名女性淡香精同名男性香水BlushEssence 這幾款,共同的特色是都是花香調的香水,但是你卻會覺得就是那麼剛剛好的舒服,不會矯情,反而帶著讓人神清氣爽的好氣味,其實我的小小心願,就是搜集整組的MARC香水啦!

從香港行第一天看到最後一天,終於在置地廣場的專櫃購入,還一並購買了身體乳,還會有閃亮亮的亮粉喔,超適合外出或是PARTY,而且價錢又很可愛(我只記得很可愛,但是我不記得有多可愛了!)!身體乳的部分台灣沒有販售喔!然後推薦一下,置地廣場的小姐很親切又可愛,放任我們在裡面開心的到處玩耍,害我忍不住差點想通通包下來。

對囉,MARC香水在台灣幾乎是沒有折扣,連藥妝店的價錢也相差不遠,但是香港真的有便宜一些喔,買了100ml的香水和150ml的身體乳,大概花囉台幣三千多,台灣光是100ml的香水就要價2950了!MARC的香水真的很不錯,也不容易撞香(突然想起雅頓的綠茶),大家有機會可以去看看囉!


當時專櫃小姐很熱情的幫我包裝,還是一金一銀呢!啦啦...背景就是超好買的置地廣場啦!

香水簡介:
來自紐約,才華洋溢的Marc Jacobs是美國時裝設計師協會Perry Ellis設計師新秀獎最年輕的得主,自1997年起擔任Louis Vuitton藝術總監。1997年Marc Jacobs以自己的名字成立品牌,在LV和自有品牌兩者之間,有著相同的元素,均以素質、高貴和美麗為重。其設計理念因典雅、奢華和性感贏得無數美人芳心,受歡迎的程度讓他儼然成為經典的指標!

Marc Jacobs之前推出的幾款香水一直以他最珍愛的梔子花和茉莉為靈感來源,在2007年全新推出的Marc Jacobs Daisy 小雛菊女性淡香水,Daisy的瓶身設計跳脫了對於香水瓶的印象,香氛瓶以高雅的水晶玻璃製成,圓形的金色瓶蓋上散佈著大小不一的雛菊。梔子花、茉莉花瓣和紫羅蘭的香氣散發出清純的氣息,讓您置身在花園一隅,柔和著花香的清麗,適合開朗及充滿陽光氣息的女生。


Marc Jacobs  DAISY  小雛菊香水官方網站   按我按我

這網站真是不是蓋的超級讚,一定要去看看,還可以玩遊戲得到桌布,螢幕保護程式等等喔!話說我已經荼毒我可愛的同事們幫我玩完遊戲了!哈,謝謝大家!想要的可以告訴我喔!

延伸閱讀
2008‧香港*香港簡約奢華住宿 - 銅鑼灣LANSON PL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