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R1076940.jpg
Kayumanis是印尼話中"肉桂"的意思。

和巴里島的認識,就是從Kayumanis Jimbaran開始的,在這裡過,然後我才知道,原來不是不喜歡肉桂的氣息,是不曾真實感受肉桂的美好,切確的經過一回,記憶裡的巴里島,不只是放肆慵懶的陽光味,還有悠悠,幽幽縈繞的肉桂香。


隸屬於肉桂集團的Kayumanis Jimbaran,開幕於2006年4月,位於巴里島的南端,坐落在浪漫的金巴蘭海岸邊,踏進低調的入口,隱身在隨風搖曳的椰子樹叢裡,只有19間的Private Villa,有如置身鄉林原野的獨棟別墅,每間大約有150坪的使用空間,從客廳到書房一應俱全,還有24小時的貼身管家,食衣住行無微不至的貼心服務,而在這低調的奢華裡,只需要寧靜的享受悠閒。

nEO_IMG_R1077139.jpg
nEO_IMG_R1077143.jpg 
nEO_IMG_R1077460.jpg 
nEO_IMG_R1077429.jpg 
nEO_IMG_R1077034.jpg
三面玻璃環繞的房間裡,清早灑落陽光滿屋,還在柔軟的大床,香甜的好夢,但睜開眼就是光和影的綠意盎然,空氣裡瀰漫的肉桂味,打開這一天。陽光燦爛的午後,在茅草屋頂下,就能感覺許多涼爽,斜躺在半開放式的客廳慵懶的放鬆,隨興轉著頻道,聽著陌生的語言,蟲鳴鳥叫嬉戲的美好氛圍,然後在藍天白雲裡自在的沐浴,在大自然的環抱下,不只是來到巴里島,感覺像是已經屬於巴里島, 在下午的最後窩在獨立的書房裡,陪伴的是音樂和書,一杯冰涼的氣泡水,卻感覺擁有了無限的開闊。

nEO_IMG_R1077501.jpg  
nEO_IMG_R1077123.jpg    
Kayumanis Jimbaran Private Villa裡頭,都各自擁有專屬的游泳池,Villa的四周群樹環繞,營造的私密空間,可以盡情的在池內徜徉,不被打擾。在夢醒的清晨時分,炙熱的午後,安靜的夜晚,還有每個想要親近的隨時,喜歡在清涼的水裡,看著那些樹葉光影交織的圖騰,或是漫天星斗放肆浪漫,感受在不同時間裏頭的變化,喜歡在它們身上緩緩輕輕的經過,一起逗留在美好的時刻。  

nEO_IMG_R1077432.jpg   
nEO_IMG_R1077158.jpg 
nEO_IMG_R1076875.jpg  
能讓旅行更趨近美好的,莫過於美食了,Kayumanis Jimbaran的完美當然包含了味蕾的滿足,Villa內的特製早餐,在琳瑯滿目的項目裡任選,新鮮現打的果汁,鬆軟的麵包,香味四溢的印尼炒飯炒麵等等,每一樣都品嘗的到用心與美味,還有池畔的下午茶,泳池嬉戲裡,一些些的甜讓心情更加美好,晚餐則是在Villa裡的浪漫燭光晚餐,食物和氣氛不相上下的迷人,在美景美食的相互呼應裡,滿足的當然就不只是口腹之慾而已...

nEO_IMG_R1077011.jpg 
Kayumanis Jimbaran,我心目中完美的旅館,沒有富麗華美的佈置擺設,放眼望去的都是屬於大自然,在樸實裡頭卻有著處處細膩的用心,在這裡,呼吸的是清新的芬多精,最迷人的氣味是自然的肉桂香,蟲鳴鳥叫的演奏是最悅耳的音樂,最美麗的圖騰是綠葉的光影搖曳,最好的服務,是美一個真摯的笑容和溫暖問候。在這完美的旅館裡,最念念不忘的,是無可比擬的舒適和自在,能徹底放鬆的身心靈,然後遠離也沉澱了一切,能真實的面對自己,和自己說話,看見的不只是寬廣的世界,還能,重新也從心看見自己。

葉怡蘭新書""隱居.在旅館:大人風的旅館美學"",裡面最喜歡那段,""只願,偶而能夠,小隱,在旅館。寂寂靜謐裡,人事世事暫拋卻,渾然忘歸。"",我們偶爾,都該拋卻一切,用最適合自己的方式,不停的重新再出發。





img-4071040-0002_nEO_IMG.jpg 
img-4071040-0001_nEO_IMG.jpg 

http://www.kayumani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