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銀座コージーコーナー 赤坂見附店
住所 東京都港区赤坂3丁目9-5マーブル赤坂
電話 03-3585-5497
官方網站  http://www.cozycorner.co.jp/

 
コージーコーナー就在我們飯店的地鐵站旁邊,是日本知名的連鎖甜點店鋪,幾乎在每個地方都有分店,而我就是從這裡開始,愛上日本的甜點,可惜的是我們總是太晚回家,能夠選購的品項也就比較少了!!!

 
每次回飯店都已經是晚上10點甚至是以後了,冷藏櫃裡面多半已經被一掃而空,對了...除了蛋糕甜點以外,還有餐飲的部份,評價也還不錯,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囉!

  
聖誕夜的時候,在飯店裡面開瘋狂的食物PA,當然少不了甜點囉,在拎著大包小包之際,最後到コージーコーナー左右張望,一人選了一個品項。

 
紫芋蒙布朗
這是我選的,基本上我對於蒙布朗有種莫名的喜愛,這款是特別的期間限定,沒想到栗子和芋頭也可以當這麼好的朋友,兩種滋味巧妙的融合,真的是一大享受啊!

 
ショコラフランボワーズ 巧克力蛋糕  税込 ¥399
吃的到巧克力的濃醇香,恰到好處的甜度,會讓人一口接一口。

 
ミルクレープ 牛奶千層蛋糕   税込 ¥336

 
層層分明,雖然我不愛吃奶製品,但是淺嘗的那一口,就大勝我在台灣吃的所有千層蛋糕了!!!

 
スペシャルショート 草莓蛋糕   税込 ¥399
再簡單不過的基本款,卻有著出乎意料的好滋味,海綿蛋糕綿密的口感,蓬鬆卻還有彈性,搭配奶油和酸甜草莓,簡單卻會讓你的味蕾記憶深刻。


外帶會用紙盒裝的仔仔細細的,還會貼上附有日期的貼紙,而且可撕開的開口,打開就可以直接把蛋糕拿出來,不怕撞到,連小地方都可以感覺到用心和貼心!!


デラックスモンブラン 蒙布朗  税込 ¥399
隔了兩天又去了一趟,終於買到我夢想中的原味蒙布朗,有濃濃的栗子香氣,還有綿密的蛋糕體,好吃!!

 
加了聖誕應景點綴的蛋糕們好可愛,コージーコーナー賣的多半是偏向基本款的蛋糕,簡單卻又樸實,沒有太過華麗的噱頭,滋味也平易近人的很討喜,喜歡這樣簡單卻又單純的感動,是會讓人懷念的甜蜜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