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楽町
営 業時 間 : 10:00―21:00
住  所 : 〒100-0005  東京都千代田区丸の内 3-8-3 インフォス有楽町2・3F
電 話番 号 : 03-5208-8241
路線案内
・JR山の手線「有楽町駅」京橋口より徒歩1分
・東京メトロ有楽町線「有楽町駅」D9出口すぐ
・東京メトロ有楽町線「銀座一丁目駅」1出口より徒歩3分
MUJI  日本官方網站
MUJI  有楽町 日本官方網站

 
在前往有樂町旗艦店的路途中,恰巧經過了"Cafe&Meal MUJI有楽町",於是也興奮的在這東看西瞧了一番,顧名思義當然就是喝咖啡和用餐囉。

 
Cafe&Meal MUJI有楽町
東京都東京都千代田区丸の内3ー8ー3インフォス有楽町・2F
tel. 03-5208-8241

路線案内
・JR山手線有楽町駅京橋口徒歩1分
・地下鉄有楽町線有楽町駅 D9 出口すぐ
・銀座一丁目駅1出口徒歩3分

 
店內多半是三五好友群聚,氣氛很溫馨愉悅,環境也相當的舒服,餐點看起來也很可口,有機會也想來試試看啊!!

 
一樓入口就會看到"花良品",都是常見的花卉植物,花器和花材都有在販售,看了一下價錢也都不太貴。

 
還有組合好的一小束鮮花,很適合當做居家的小佈置,或是生活中的小驚喜。其實很多品牌都擁有自己的花店,只是這樣的風氣在台灣的市場還是很小,各大品牌於是也裹足不前。

 
通往2樓的電扶梯旁,運用巧思和創意利用空間,做了很棒的陳列。

 
琳瑯滿目的服裝,聖誕前夕已經開始有折扣了,喜歡MUJI服飾的我們當然是這在流連忘返啊!!!

 
系列和款式都非常的齊全,還有我很喜歡他們MODEL的陳設,簡單卻又能清楚的表達。

 
這裡還有賣腳踏車喔,在日本的MUJI,真的是能滿足家居生活的所有需求。

 
樓上則是居家生活提案,七彩繽紛的懶骨頭,讓我好想打滾啊!!

 
看得到的幾乎都是可以買回家的,看得我牙癢癢心癢癢,恨不得通通搬回家。

 
簡單低調卻又沉穩,標準的MUJI風格。

 
MUJI就是厲害在,看似簡單的設計裡頭,卻有著無微不至的用心,看看那桌子的桌角,簡單的弧度有多迷人。

 
還有一些設計相關的書籍陳列販賣。

 
冬天裡這樣的環境可以泡茶聊天窩著,是多麼幸福的事情。

 
還有各式各樣的燈飾,連電暖器都有喔。

 
燈飾也是一貫MUJI的風格,簡單又大方。

 
琳瑯滿目的餐具區。


真的營造得很有家的氛圍,任誰來到這,都會想當個賢妻良母,或是賢夫良父吧!!哈哈哈

 
還有可以定坐窗離耶!!!

  
還有專業的諮詢部門,有任何的問題都可以來這洽詢,當然也有些客製化的服務喔!

 
在隔起來的小房子裡頭,有著世界的軌跡....

 
逛累了,可以到附設的咖啡廳休息,簡單的喝個飲料,吃個蛋糕甜點,倒也舒服愜意,他們也有附設的麵包店喔!!

 
當然裡頭用的也都是MUJI自家的產品啦!!!

 
超可愛的小男孩,日本真的是個老少咸宜的國家。

 
連兒童椅都超有設計感,而且是舒適又好用,這才真的是貼心,真的是以客為尊。

 
在日本逛了好幾間MUJI,在不同的地方,不同的店裡頭,都有各樣不同的新發現。

走進MUJI,就像是回到家一樣,也像是圓了一場設計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