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1.05
看到明信片的那刻,彷彿重溫那時候,幸福的感受。

記得那時候我們認真的尋找明信片,在銀座的伊東屋,總算看到可愛的東京鐵塔明信片,爾後幾天,還不停的掛念著一定要看到東京鐵塔,總不能寄了東京鐵塔明信片回來,卻根本沒看到東京鐵塔,這樣太弱太弱!!哈哈!!前幾天晚上總是撐不住的放棄寫明信片,直到第四天晚上總不能再撐了,用快樂的心情,疲累的身軀,還是開心的一起寫完了明信片,然後隔天到淺草寺,在全家便利商店買了明信片,在門口搞笑的用寶礦力水得貼郵票,終於把明信片寄出去。

2010.01.05 
我還沒收到寄給自己的東京鐵塔明信片,收到的是陪我們五個夜晚的赤坂東急飯店的明信片,看著郵戳上面的"AKASAKA",有種熟悉的滋味,最後一天在表參道買到欲罷不能,趕著飛奔回飯店搭利木津巴士,在明治神宮前站的柱子上開始寫給自己的另一張明信片,邊坐電車繼續寫,然後火速丟進在赤坂見附站的郵筒。

很希望,很快的,能夠再像這樣,寄明信片給我愛的朋友們,寄明信片給自己,我還是希望快快收到我的東京鐵塔啦!!哈哈

每天的時間都過得飛快,每一件事情都忙碌得很扎實,工作很忙碌,其實也是幸福的阿,就算是已經能上手的工作,還是有很多要學習的地方,要努力的地方也是很多,擁有更多更多的責任,期許自己能夠更好更好,每一件小事,都是重要的事情啊!!!

2010.01.05 
今天是親愛乾爹的生日耶,和阿娘還有阿娘的妹妹,妹妹的男朋友,一起在胡同吃了溫馨愉快的消夜,我超愛和人家扮演一家人的,真是老少咸宜,哈哈哈哈,壽星記得要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然後還要發大財喔,我會盡責的繼續扮演開心果的角色!!哈哈哈!!OS...店員都跟我說好久不見是怎樣...哈哈哈

生活很忙碌,有很多大大小小的煩心事,所以更不能忘記,要放大生活裡的大大小小快樂,才能更有勇氣的繼續走下去啊!!!

好可怕...怎麼隨便都三更半夜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