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8.jpg 
會對"孤兒怨"有極大的期待是源自於這部片的導演"豪梅寇勒特瑟拉"(Jaume Collet-Serra),對他的記憶來自於"恐怖蠟像館",事隔一大段時間,對於其中的駭人氛圍,以及那幕剪斷下水道伸起的手指畫面,依然印象深刻,沒有四濺的血肉模糊,但是用劇情鋪陳延展的畫面,搭配燈光音效的輔助,Jaume Collet-Serra要表達的不只是視覺上的驚悚,他要說的是更深層的,讓你直達內心深處的恐懼。


IMG000002.jpg 

看孤兒怨之前特意不去看劇情大綱或是預告等等,不想知道太多其中的細節,這樣讓我放空心思就完全享受在影片哩,從畫面的一開始就沉浸在故事裡。流產的悲劇和造成的陰影,一直影響著凱特和約翰這對夫妻,從精神到生活層面,於是終於決定領養小孩,讓來不及的愛還能繼續,偶然遇見的艾絲特像個天使,興高彩烈的要展開新的人生,但接踵而來的卻是一陣陣的意外與驚慌,凱特驚覺艾絲特似乎不是表面上看到的天使,但此時危險卻已經悄悄逼近他們的一雙兒女,隨著悲劇不停上演,秘密一個個被揭開,真相越是深入就越是醜陋。

21214.jpg 20778.jpg

緊湊的故事讓全片毫無冷場,讓你沒有時間沒有心思去猜測下一步的劇情,細膩的劇情把每一個角色都刻畫得很鮮明,看似幸福美滿的家庭,對應著即將到來的殺機,天真的小兄妹,卻面對著冷血毫不留情,天堂和地域的拉鋸,讓劇情充滿了張力,也牽動了觀眾的心緊緊糾結,跟隨著這個家庭一起起起伏伏,會迫不及待的想知道還會發生什麼事情,下一步到底是什麼。
20779.jpg 

看孤兒怨不只是視覺上的震撼,還有心理上的驚悚,讓你彷彿身歷其境,不自覺跟著劇情走,好像也能體會片中角色的心境,喜歡驚悚片的千萬別錯過,一定會讓你有更多的異想不到。

孤兒怨  官方網站
http://wwws.tw.warnerbros.com/orphan/

PS.其實我真的又愛看又膽小,中間一度想逃離電影院,但是又控制不住的想要看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