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跟年度預算廝殺的下午
飄來了一個紅通通的信封
還以為是喜帖呢
嚇了我一大跳
仔細看了信封上連串的英文
就會心一笑了
這是親愛的IRIS漂洋過海來的祝福

剛打開的時候還想說
哇哇...這該不會是DIY吧
認真看了三秒我就放下這個念頭了
看了信件內容
原來這是IRIS新發現的捲紙工藝呢

寫的滿滿的是關心和祝福
我們都在等著你回來

這是IRIS之前從越南寄給我的小豬
我還幫她綁了緞帶蝴蝶結
就放在辦公桌天天陪著我

這紫色捲捲毛還帶著鑽石皇冠的貴婦小羊
是我送IRIS的生日+聖誕禮物
他和我們大家的百寶盒也飄洋過海到了越南
(所謂百寶盒當然是什麼都有..吃喝玩樂樣樣俱全喔..)

親愛的
我會記得說過要親自到越南看看你玩玩你...HAHA
工作很忙但是也要開開心心的
更重要的是好好照顧自己
等你過年回來和我們團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