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說囉咩...我的路線是很廣的!!!
這是""桂松松""的 CAMPER
是真的不錯穿..也挺透氣的..
而且簡單的樣式就是最好搭配的樣式囉!!

LACOSE 系列要開始囉
這雙是第二雙LACOSE的帆布鞋
除了太容易髒以外真是天天皆可穿
話說上一雙就是因為太好穿被我姐穿走的!!

LACOSE 黑色運動鞋
但其實..
我明明就是一個沒有在運動的人阿
而且那時候是為了想說
冬天就是要有黑色的鞋子阿
結果根本沒有穿幾次

ROYAL  
96年生日在台中買的鞋
冬天穿超溫暖的鞋呢

ADIDAS 
超喜歡他們家的三條線
白色運動鞋是必備款
逛街玩耍的好朋友

ADIDAS 
這雙鞋根本就超難保養的
雖然說其實我根本就沒有在照顧他
HAHA

NIKE
這雙現在是我的工地鞋
完全給他已經不怕髒不怕折磨
相當的刻苦耐勞呢!!

哈哈
好像也沒有很多阿!!
而且我最近比較沒有買運動鞋的欲望
雖然我一直在ADIDAS流連忘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