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1.02 
新年上班的第一天,非常的有梗,除了終於把座位整理完,還穿了嶄新的制服!!!

不要懷疑,這真的是我整理過後的辦公桌啦,先前真的超瘋狂,尤其是休了一星期的假回來,都快要昏倒了,然後默默的把在日本的文具擺出來,就有種莫名的開心,雖然同事說我真的很誇張,什麼阿撒布魯都從日本買回來了!!哈哈哈...但是我真的很愛買文具啦!!!

2010.01.02 
大中小三本筆記本,有行事曆的,筆記本的,隨手記的,希望我今年可以好好的寫完一本筆記本啊!!!這可是我在日本的精挑細選啊!!

2010.01.02 
很久以前買過一個類似的東西,但是,我不懂的是為什麼這麼大個東西我也可以弄不見,這個膠帶顏色真的超可愛,還買了一個補充的,希望在我用完之前都不要不見啦!!哈哈哈

2010.01.02 
我居然買了一大把MUJI的筆,雖然MUJI台灣就有了,但是我之前有很壓抑很久沒有買了,可怕的是MUJI堆裡面還有些亂七八糟的筆,我不懂我只有右手會寫字,為什麼需要這麼多筆!!!

2010.01.02 
公司的計算機我用了快六年,連上面的蓋子都會自己亂跑了,我就超想擁有一個美麗的計算機,這樣很合理吧很合理吧!!!!!

2010.01.02 
一次可以兩個月的時間,很方便吧!!!旁邊還掛了鎌倉的高德寺的大佛御守,要保佑我天天心願成就喔!!!

2010.01.02 
上課要帶保溫杯,這也很合理吧,是吧是吧!!!

2010.01.02 
桌子的右邊有很多"陳列",世界各地來的明信片,朋友寄的,自己買的寄的,都是人生的美好記憶。

我很喜歡我們的辦公室,很喜歡我的辦公桌,也很愛我親愛的同事們.......我會努力,更愛你們的喔!!!!

其實日本文具真的很好買耶!!!真的啦.......所以不要逛的太仔細!!!><

上班的第一天,心情很美好,看到了久違的朋友,心情很美好,2010年,加油!!!

而且我很帶種的作業都還沒做,其實我好害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