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378_nEO_IMG.jpg 
照片拍在我最愛的"おもてさんど",東京最繁榮的表參道。

終於踏上日本這塊土地,是盼望了很久的美夢成真,看了很多日本雜誌,看了很多日文的設計書籍,一直都覺得東京一定很棒,但是,真實的探訪,才發現,東京居然比我想像中美好的太多太多。在六天中去了很多地方,赤坂  新宿 銀座 東京 自由之丘  涉谷  鎌倉  表參道  六本木  日本橋  原宿,每到一個地點,都能有不同的驚喜感受,一個日本,一個東京,居然有百變的樣貌,處處都充滿了讓你無法預知的奇妙際遇。

第一次參加了日本的忘年會
居酒屋 串烤店 カラオケ(卡拉OK),喝到半夜三點,一群老大不小的人,在路上瘋狂又叫又笑的感覺,有很青春的美好滋味。

第一次唱日本的カラオケ(卡拉OK)
去日本玩也沒人會去唱歌吧!!哈哈...深深覺得錢櫃真是台灣人的驕傲阿,日本的根本是台灣的二十年前吧!!!

第一次走進日本的寺廟
才真正感受的日本的禪風美學,簡單自然的感動,要身歷其境才能真實感受。

第一次出國丟掉皮夾
蠢到爆炸的我可以忘記丟在哪,還繼續開心玩耍,厲害的是居然找得回來,讓這個城市的美好印象又加分許多。

第一次眺望東京鐵塔
一踏出六本木地鐵站,望見東京鐵塔那時興奮的又叫又跳的心情很真實,登上森大樓52樓的遼望台,一望無際的東京燈火,心裡有無言的感動。

其實有說不完的第一次,說不完的美好回憶,終於懂為什麼大家要不停的去東京,去過的人都會懂,住在東京真的很幸福,第一次我說願意離開台灣,如果發財我要搬去日本住,而且我要住在六本木,哈哈哈!!愛上東京,在看見他的第一眼開始。

美好的旅行,要有美好的伴侶同行,謝謝我親愛的同事們,還有日本設計公司的好朋友們,有你們才讓這個記憶美好而完整。

愛上東京,在遇見他的第一眼開始。

離開東京的時候,決定要學好日文,下次來,一定帶著日文一起來。加油!!!

接下來,就等著我來分享東京的點滴美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