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01.JPG 
很想念那七天只屬於我的東京和輕井澤,好想再像那樣,一個人走走...

終於,一個人旅行!從下了決定的那一刻,用飛快的速度,訂好的機票和飯店,中間斷開房價較貴的星期六,卻成就意外美好的輕井澤,然後,一個人旅行的心願,一天一天,就離我近了。

踏上東京土地的那一刻,燦爛的陽光下,是無言的感動,七天的冒險,靠著一張地鐵圖幾張地圖,還有衝勁和勇氣,走過無數大街小巷,迷路往往帶來驚喜,我盡情享受著,隨著手上的地圖記號和摺痕越來越多,心裡也越加充實。

很幸運,在東京是十度清爽的大晴天,搭著長野新幹線來到的輕井澤,卻給了我零下大雪的銀白色國度。

難忘人生中的第一場雪,難忘獨自散步寂靜美好的輕井澤,一步一步走著,冬天淡季裡連行人都少,於是路上的積雪厚重卻乾淨,然後大叫大跳,踢著雪當玩耍,整個輕井澤,像是屬於我的遊樂場,零下的溫度裡,心裡卻暖暖感動的讓我好想哭。

很多人的時候,喧囂熱鬧,一個人的旅行,是用全部的心去感受全部,能夠獨自擁有整個世界,我好幸福。一個人的旅行,隨心所欲,是真正的放下所有煩惱,是完全的輕鬆自在,更是徹底的無憂無慮。真正的收穫不是買了什麼,是充實到超載的心靈,是再一次重新從心看見自己。

我知道,從此我愛上一個人的旅行...

我知道,每當我分享訴說這一切,雙眼閃爍的是無比幸福的光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