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1096253_nEO_IMG.jpg 
最近的生活很充實,到辦公室火速的處理完大大小小事,拿起圖面,就開始在工地和辦公室之間奔波,大部分的時候,是自己一個人的。

到工地有不曾停止,機器和人們工作的聲音,還有八百個大大小小的問題,隨時等著去處理,忙碌但卻充實,明明是已經看過好幾回,從無到有,但這次的感覺,比較不一樣,畢竟比以往都還多了些責任在,一個個的工程,進行然後完工,看著點點滴滴,心情還是很雀躍的。

而這段來往的小小路程,成了一個人自己的好時光,看路邊來往的人們,看扶疏的一草一花,也看著天色的變化,今天下午的一次回程,抬頭就望見炫爛的天空,手邊拿著相機,可以記錄,感覺就很實在!!!

R1096252_nEO_IMG.jpg R1096251_nEO_IMG.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