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米荔枝是荔枝當中
荔枝香味最濃也是最後收成的品種
這些來自南投的美味
三兩下就讓我離玉荷包遠去
而且..凡是上火的..清涼的水果..
我都超級愛的啦!!!
 
先要感謝一下超優的學長
沒有他告訴我他同事的家裡就是中糯米荔枝的
那來這些讓我連續訂購了兩次
用低溫宅即便送來的一大箱
一打開就聞到濃濃的荔枝香味
 
個頭比玉荷包小了點
但是粉嫩的顏色超討喜
 
表皮摸起來有點刺刺的
粉紅色的糯米荔枝
用看的就會垂涎三尺
 
看到沒看到沒超飽滿的水分
荔枝味很香濃..甜度恰好不酸澀
吃再多都不會膩
品質好的糯米荔枝..
籽會很小..有的甚至會吃不到籽耶
 
皮也很薄很好剥
(其實我有練過啦...哈)
 
我喜歡把荔枝剝好一整碗
放到冰箱讓它冷個徹底
或是放到冷凍庫結冰
吃起來有點荔枝冰的感覺
真是清涼無比阿
 
而且糯米荔枝很乾淨
連頭都白溜溜的
不怕有蟲跑出來嚇人
 
上班的午後來上這麼一碗
整個就會心情好...
 
放假的時候
應該要來弄個荔枝冰沙才對

價錢約莫是一斤100元
有真心想要購買的朋友可以洽詢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