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089524_nEO_IMG.jpg  
趁著出差到高雄的機會一定要有美食
沒有第二個選擇的當然是要去好朋友家
知道了很久終於有機會一探究竟
(Justin..yoyo...有沒有很感動)
 
店門口很低調
但是氣氛很吸引人
不注意也難(所以是悶騷嗎??)
 
進門的另一邊還有販賣服飾
看起來也挺不賴的
 
店裡的裝潢走沉穩的黑色系
不同的材質的搭配
反而協調出美好的氛圍
話說這可是老闆之一親自設計打造的
(來賓請掌聲鼓勵...)
2樓也很有氣氛
但因為我很害羞不好意思到處拍
等下次去的時候在盡情拍好了
 
點餐加99元可以升級套餐
有濃湯.沙拉.紅茶或綠茶
也可以點其他飲料只要半價
 
濃湯很奶..喜歡奶味重的應該會很愛
(所以我不愛啦..我怕奶...)
 
附餐沙拉
第一次看到平價的店家
有這麼花俏的沙拉
由左而右分別是
馬鈴薯沙拉.芒果鮮蝦沙拉.凱薩沙拉
 
簡單美觀的擺盤
至少看了就心情好心情好
 
馬鈴薯沙拉綿密順口
還吃的到小塊小塊的馬鈴薯
滋味很棒很好吃
 
夏日芒果鮮蝦沙拉
甜美清爽的沙拉
還有新鮮的蝦子
配上生菜很快就可以一掃而空
美味的沙拉三部曲
讓人感覺意猶未盡
 
查爾斯特製薯條  培根起司口味
聽說這是店裡的大人氣招牌
當然一定要試試看
 
炸的酥脆的薯條  $150
淋上熱騰騰的培根起司醬
一口可以同時吃到薯條的酥脆
還有濃郁的培根起司香味
而且培根起司醬給的非常有誠意
每一口都能吃到滿滿的美味
記得趁熱吃最好吃喔
 
雞肉凱薩沙拉  $150
我喜歡裡面烤過的雞肉丁
還有新鮮蘿蔓生菜和香酥的麵包丁
而且大大的一盆真是份量十足
(正常人到這裡應該就要飽了吧....)
 
熱拿亞雞肉燉飯  $160
所謂熱拿亞就是青醬
奶味香濃搭配長米燉的入味
非常值得一試
 
西班牙海鮮燉飯  $280
都是為了我最愛的番紅花阿..
金黃色澤超迷人的
料多料好的海鮮很澎湃
連蝦子都有先處理快把腳打斷
整個就是很貼心
還有搭配的義式香腸也很美味
長米已經燉煮翻炒的非常入味
吸收了所有海鮮的精華
明明就很飽的我還是一口又一口
大力推薦..喜歡燉飯的千萬不要錯過
 
茶爾斯特製水果茶
除了各式各樣的水果
特別的是還加入琴酒調味
除了水果香氣還帶有淡淡琴酒芬芳
很特別的水果茶但是很好喝
 
滿滿的水果不單是裝飾
更是一個個的香甜美味
炎炎夏日冰涼滋味真的痛快阿
 
在查爾斯廚房用餐真的是美好記憶
沉穩優雅的裝潢還有好聽的音樂
服務也是一即棒
不時的加水收拾桌面貼心詢問
真的"就感心阿"
重點是還有美味可口的餐點
好羨慕高雄人喔
下次來我可是要大吃特吃吃更多喔

查爾斯廚房官方網站
http://www.wretch.cc/blog/charleskit
高雄市新興區文橫二路143巷24號
07-2211598
星期一至星期五11:30am~24:00pm
星期六至星期日11:30am~24:00pm
對面的La Fondue拉芬朵法式牛奶鍋
其實也是相同老闆開的..也記得捧場喔


如果看完也想吃吃茶爾斯廚房就幫我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