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079101.JPG 
五月是一年裡我最愛的月份
原因很簡單
因為是我出生的美好月份
也是我最喜歡的夏天要開始了

今天整個累翻了
終於去找好久不見的推拿師求救
師傅忍不住對我碎碎念
還幫我來了個全背大拔罐
這才覺得元氣回來了些

最近很忙
忙著招架所有的喜怒哀樂
很多很多
把活力消耗殆盡
心情沒有不好
只是身體在警告我

我老了

這個夏天會很美好
有許多歡樂的計畫
想努力的事情也告一段落
就等著看最後的結果

睡一覺
希望我的活力就回來了

我來了
油桐花和螢火蟲

我來了
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