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吃吃喝喝很開心都快忘記我的本業了
新年新活動
還跟大家分享一下關於設計這件事情
畢竟我不小心也在這行業打滾了將近五年
慢慢的也對自己有更多不同的期許
雖然我做的是設計相關行業
但是
現在的工作內容卻是在規劃方面居多
去年下半年左右開始建立了我的設計資料庫
其實是想治療一下我懶惰攬的整理的病
那反正
有需要的人也可以參考一下囉
第一張圖簡直是我的夢幻藍圖
喜歡看書的人當然都會想要有大書櫃
還有會灑落陽光的窗邊
純白的簡單風格怎麼看都舒服

挑高的房間感覺心情也會跟著開闊呢
應該看的出來這跟第一張圖是同個房子
可以這樣當然更好
處處都有書香的環繞

如果家裡能夠有一個這樣的小角落
可以放肆的閱讀一定很快樂

或像是客廳的一隅

也可以當作是開放式的書房
書櫃的部份從客廳延伸到餐廳
空間規劃上很整體一致

客廳旁的一小角善加利用
就會變成一的讓人駐足的好地方

這樣的書房就很棒了
夠大的空間還有舒服的床鋪
窗外襯托的綠意更是加分許多

當然也可以和臥房一起思考
書香伴隨也是很好入眠的

看書是一件輕鬆愉快的事情
暖色系或是單純的顏色能讓人放鬆心情
不用太複雜也會有很好的效果

PS.或許沒有辦法成為知名設計師
但是培養自己對美的鑑賞力卻也很不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