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HA...
讓我偽裝成你們班上同學好囉
看到沒有
大家都拿著刀叉蠢蠢欲動
去逛旅展人太多走太累
當然要大吃ㄧ頓

人真的不是蓋的很多很多
手上也不停的抱著蜂擁而來DM
好吧
其實我們都只是來湊熱鬧的

店的位置在東區後面的巷子內
並不難找
有獨立的庭院
天氣好的時候應該是很舒服的

店裡的佈置簡單中帶著些異國風味
感覺是還挺舒服的

廣角鏡頭最棒的就是
可以把大家通通裝進來

點漢堡套餐都會有餐前沙拉跟飲料
加30元飲料就可以無限續杯

這是我點的義式漢堡
有加紅酒醋調味
牛肉也很新鮮甜美

大家是默契太好的
幾乎都是點同幾款漢堡
薯條有點過油但是還OK囉

這我已經忘記名字了
但是  最後大家的結論是
還是點漢堡來的好

超認真吃的不亦樂呼
還亂聊的超開心
下次再出來吃吃喝喝
食物是我專門的
我們一起來台北吃透透好囉

Forkers    (點我到官網)
電話  02 27719285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3巷10弄8號
忠孝敦化站下車  紅屋牛排對面的巷子就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