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上班的時間過的實在是太充實
今年的案子做不完還要拼命的做明年的案子
我們應該要開心的是
經濟這麼不景氣
老闆居然還給我們這麼多工作做
於是
每天加班之餘
偶爾下班後的大餐就是最好的發洩啦
還有
我們這個拍照位置是攝影研究社的
另外一團人在前面是負責哈拉的

明明不吃辣的我
最喜歡的麻辣火鍋非鼎王莫屬
台北終於開店的時候讓我開心的很

這碗黑醋+青蔥蒜
就是我最好的朋友啦
解辣還提味呢

而且我們老是等不到滾
就一直不停的進攻是怎樣
小姐不停的加料送菜

而且超級豪邁海派的叫了一大桌
真懷疑我們是來到了吃到飽餐廳
吃的真是超飽超過癮

圓滾滾的菇超可愛的
也是我們今天大餐的句點
整個人渾身麻辣味還有肚子大大的離開

還有
明明是我鼎王的VIP卡阿
怎麼每次都不帶
我下次會記得的啦!!

鼎王麻辣鍋 台北光復店
台北市光復北路89號
08-27461122
鼎王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