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IRIS  

Happy Birthday

那邊越南的妳,有沒有感受到我的祝福,還有好多好多對妳的思念!

誤打誤撞的緣分,讓我們從陌生到熟悉,在我記憶裡最初的印象,是17F那個總是沒時間吃午餐,總是好忙碌的妳,那時候覺得妳像是個女強人,又美麗又有智慧,妳的身上有著好耀眼的光芒。然後我們在短短的時間裡從陌生到熟悉,妳一點我ㄧ滴的來往,分享著彼此的生活,也培養了堅定的情感,我知道,無論妳的世界的哪一端,我們的心還是緊緊在一起。

我記得很多一起的點滴,當然更記得幾次的離別妳總是騙走我的眼淚,要去北京的時候,離職的時候,最後一次,要去越南的時候,我答應妳要當個堅強的孩子,不可以總是那麼愛掉眼淚,我做到了,但是捨不得的心情,卻是更多更多。

謝謝妳,謝謝有妳,包容照顧著我,陪我歡笑陪我流淚,陪著我一起過著每天每天。在哪裡都沒有少過對我的關心,北京捎來的賀年卡,越南寄回來的小豬,還有妳偷偷用奇摩買的小b化妝包,每次都讓我好感動,妳總是說自己粗心,但是,我知道妳的最真心。在我心裡,妳是我的好朋友,也是我的好姐姐,有妳相伴的日子,真的很好很好,我真的好愛妳。

記得要一直好好照顧自己,要永遠都很快樂,要永遠都很相信自己,要記得永遠都有我耍寶逗妳開心,我超樂意一直當妳的貼心小秘書,還要帶著我的RICOH GX200(明明就還沒有買),去胡志明市看妳!我還會等妳回來,回來我們一起的城市,還會一直纏著妳,依賴著妳,還要保護著妳,誰都不能欺負妳!

親愛的,生日快樂,快快回來領神秘禮物,還有好多的大餐等妳一起吃 ,真的好想好想妳!

PS. 瘋狂趕在12點前到家上MSN拜壽,居然忘了越南台北的時差,失策!哈哈
PS. 我會快快去把RICOH GX200帶回家,妳要快快回來玩耍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