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是我離不開的好朋友!!!書和圖書館..都是我離不開的時間和空間!!

看這本書的時候發現,原來對圖書館或是學院之類的背景,有種莫名的喜愛,喜歡在文字裡還能在文字裡繼續探險的美妙體驗。

用無字天書暗寓了人們對知識的渴望,跟著布雷克追逐的腳步,漫步牛津,彷彿也置身在巴德里圖書館,故事的另一半帶著我們到德國美因茲,印刷術的起源地,在時空跳躍間流暢的書寫,精采的描述,好似身歷其境般,隨著故事的情節心情也跟著高低起伏。

不只是一個故事,就像是一場美好的探險旅程。




有沒有一本書屬於你,其他人卻都看不到?

一則跨越五世紀的天書奇譚
狂賣全球23種語言版權
從牛津席捲而來的閱讀風暴
看完了故事,你會好奇:還有沒有下一頁?

世上之書皆因我而生
我是夏娃貪戀的禁果,是浮士德企索的永恆力量
五百年的隱身
只為了召喚唯一的主人

男孩布雷克在牛津參觀巴德里圖書館,當媽媽沉浸於浮士德的論文研究時,他無意中遇見一本古書。奇妙的是,原本空白的書在他打開第一頁後,突然有了生命,逐漸浮現出文字,而且只有他才看得到!

布雷克不喜歡唸書,卻也忍不住受吸引,想踏上那忽隱忽現的文字路徑,搞清楚它們通往何處。但他沒料到,在這世上最古老的圖書館裡,有個巨大而善惡未知的祕密,將他捲入五百年前的文字風暴,跟當時仍被視為妖術的印刷術之發明者古騰堡有了不可思議的連結……

書裡那一兜兜的龍皮紙上,寫的是何方神諭?
追殺他的影中人,會是出賣靈魂的浮士德轉世嗎?
他能否走出圖書館的地下迷宮,化恐懼為智慧?

破解《隱字書》關鍵詞 
印刷術、古騰堡、浮士德、龍皮紙、牛津、巴德里圖書館、藏書協會、童子之血、智慧之謎

這本巧妙結合了印刷歷史和童年奇幻的驚悚小說,在英國甫一出版,各大媒體便讚嘆不斷。它以15世紀印刷術為起點,以學術重鎮牛津為現代舞台,引經據典的傳說與充滿詩意的文筆,讓讀者彷彿隨著布雷克的冒險,重拾小時候第一次翻開書本的經驗,那種剛開始戰戰兢兢、有點好奇、又有點危險,最後解開謎團的興奮感,一輩子難以忘記,也替印刷文字迷人而強大的力量下了最好的註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