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好久好久的新家探訪行程,悠閒的周日,一個人的火車,期盼的心情.....

一眨眼認識快八個半年頭了,一眨眼妳不但成為了人妻,也憑著你們自己的努力,擁有了溫馨的小窩,看著處處充滿用心的房子,看著你忙碌的張羅晚餐,看著你的身影,看著妳的笑容,我相信你所有的努力和付出,一定都會是值得的,要一直很幸福很幸福喔。

 
會讓人一直懶惰不想動的客廳。還有,我覺得維持的這麼乾淨,就是超了不起的事情了!!!

 
ALESSI 經典的安娜開瓶器,記得要多喝點喔!!!  http://www.alessi-funclub.com.tw/  ALESSI的東西真的是好銷魂啊!!

 
就像我們回憶起的,當年你連煮個湯圓都煮不好,現在卻是即將要十八般武藝了,就說你有潛力。

 
五彩繽紛好吃又可口的凱薩沙拉,超大盆,但是因為超好吃,還是一口一口吃光光喔!!

 
牛肉捲,而且,我超捧場的吃了三個耶!!

 
櫻花蝦杏鮑菇炒飯,其實每一道菜都看來簡單,但其實都要花很多時間準備的,煮飯真的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耶!!!

 
烤鮭魚,肉好肉嫩香噴噴,超好吃。

 
明明就有烤鮭魚,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們還要跑去南寮漁港買生魚片,哈哈哈哈,不過真的很新鮮又很便宜耶。

 
然後就是這豐盛的一大桌了,果然,可怕的是我們居然都吃完了,這些一點都不像是兩個人吃的啦。

 
乾杯!!

DEAR 淳榆
我學著,更懂珍惜,也會一直愛著你這個好朋友,
謝謝妳今天的熱情招待,真的很開心,
時間過太快,我覺得話還說不夠,哈哈哈哈!!!
我等著妳的新菜色,而且,我已經想好下次要帶什麼扮手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