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ck home in Taipei 
回家的感覺真好。回家的高鐵上,沒營養的雜誌配上沒營養的洋芋片跟黑松沙士,有莫名的大滿足,哈哈哈哈。

在左營待了四天,差不多將近是一周的工作時間,時間真是過的飛過,在忙碌之餘,大家還莫名的養成了大胃王,和同事們打趣的說,我們現在是工人的胃了,時間到了肚子就餓了,不吃受不了,天天很餓又吃很多,幾乎都忙晚上十點十一點才下班,餓昏的大家還是要找食物,偏偏我們家的工地周圍,入夜就荒涼了,才害我們的 晚餐 宵夜越吃越誇張,(藉口真的很多耶...)。

左營 阿榮海產店 
離我們不遠的阿榮海產店,好像到下班大家都餓昏沒力氣走路,連捷運站都走不到,一定要CALL小黃來,哈哈。然後這莫名的又是一大桌菜,又吃又喝大家一起胖嘟嘟。

 
本日喝酒的餘興節目是酒桌三十六招,這我超有天份的,一學就會,讓我得意的很哩!!哈哈哈

 
其實我真的不懂,明明就一大堆玻璃杯,為什麼要拿碗來裝......

施工 ing  
這是大家一起努力著的目標,我們都希望可以順順利利的。這一大段時間,大家真的都辛苦了。

下班 晚上十一點半  的高雄鼎王 
晚上十一點多下班,餓到神智不清頭昏眼花,突然一個吆喝,鼎王讓大家精神都來了,大家真的都餓昏了,通常湯滾的時候,食物早就被撈光了,連菜渣都不留,而且四隻湯匙根本就不夠用,哈哈....而且我們真的吃超級多,好笑的是,回程的路上又開始彌留了,哈哈。

Living Here 
這次開始住溫馨的宿舍了,比起來,我真的還是比較喜歡像這樣,家的感覺,只是沒有網路啦...不過這樣也好,可以多放空一點,但其實明明每天回去,就累翻洗澡睡覺,哈哈。

Living Here 
其實很不習慣單人床,第一個早上是起拿關手機鬧鐘,然後滾了一半下去,之後每天早上起來,兩件被子都各自佔據左右的地板,我的身上都是一小角....唉唷威!!!!

Living Here 
很快就有我的STYLE...住宿舍的好處是很多東西都可以不用帶回家,哈哈。

今天終於回家了,在家裡的感覺很好,呼呼呼呼.........一回家就開始不想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