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喜歡這首歌 
帶著淡淡的哀傷憂愁 但是卻很堅強
總是在思考下一步的路
想的太多沒有勇氣 最後就是順其自然
之於工作 也之於所有
慢慢發現 
勇敢踏出的那步 風景真的很不錯
可以嗎 可以吧
再給我多一些堅定的勇氣吧
再給我多一些順遂的力量吧
再給我多一些思考的時間吧
(歌放在相簿的Music了..可以聽聽)



外面 (周迅 如果‧愛)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我出去會不會失敗
外面的世界特別慷慨
闖出去我就可以活過來

留在這裡我看不到現在
我要出去尋找我的未來
下定了決心改變日子真難捱
吹熄了蠟燭願望就是離開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我出去會變得可愛
外面的機會來得很快
我一定找到自己的存在
一離開頭也不轉不回來
我離開永遠都不再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