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1.13 
天外飛來一筆,就到左營躲寒流了。

用很短的時間,帶著小白一起習慣這個環境,東西很多果真是我的風格,明明才剛從台北下來,就可以火速的很充實,但我還是想念台北那個,更亂更溫馨的辦公桌啊!!!不過,希望一切順利囉。

2010.01.13 
高雄的連鎖KTV,又花俏又便宜,超有趣的,忙碌了一整天之後,明明就晚下班,很累,但大家就是一定要一起來放鬆一下,只有一開始我在拍照是最安靜的時候,後來的鬼吼鬼叫,感覺得出來,大家壓力都很大厚....哈哈!!!還有,時間快到,服務生會送濕紙巾來擦手,超有趣的!!!

坐在飯店裡(其實是厲害點的旅社....),我很想念台北溫暖的被窩,還想到在東京,舒適的赤坂東急飯店,其實我會認床,而且睡覺很囉唆,唉唷威,反正就累點,這樣應該比較好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