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R1080224.jpg 
過去二十幾年的我從來想不到
在踏入職場五年多過後
居然發憤圖強的走回校園
要重溫學生滋味的感覺有點不太真實

從在這工作開始
慢慢才找到自己真正對設計的熱情
讀書的念頭想了很久
但在今年總算真正的去實踐了

研究了北部的大學院校
考慮的因素有很多
系所的內容  要讀當然是要讀自己有興趣的內容阿
學校的位置  家裡跟公司已經天南地北 總不能再找個更遠的吧
上課的時間  在職班的時間有一~五晚上 或是六日 星期六經常要上班 SO..
再加上各式各樣的小因素
最後真正覺得合適的就只有台北科技大學 創新設計所
只是
北科畢竟是技職體系的第二志願
所以我也就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

報名截止前一星期才開始整理備審資料
邊回顧著工作以來的過程
要準備的資料真的是有夠多
每天光找東西就讓我頭昏眼花
幸好在前一天順利寄出
筆試也整個是放棄的狀態
反正也無從準備起
設計理論那些我也沒讀過
畫圖的部份反正也無從臨時抱佛腳
考試的時候就瞎掰再蝦掰
妙的是我居然通過第一階段了
但一看就是吊車尾的成績
好吧..
面試就當作是個經驗吧
從頭到尾其實我最煩惱的事情是
面試要穿什麼..
哈...
幸好...也都是問工作相關
就繼續盡情的瞎掰

嗯嗯..
心情忐忑了好幾天
終於等到公佈錄取的時候
從頭到尾根本沒準備的我
根本拼不過那些還去補習的人吧

看到網路上我的名字
正取

整個人瞬間發熱
看著好幾次不敢置信

靠!!我居然錄取了!!!

我的面試超高分..
根本就是靠面試錄取的
這是什麼情形..
我真的要去當學生了..
嗯...
祝福我吧!!!

跟我著一起開心吧!!
歐耶.........

雖然我還是覺得我真的是腦子燒壞了
才會去考試當學生
而且一路的過程真是太折磨了
而且其實我低調的原因只不過是因為
我怕考不上會丟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