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R1078944.jpg 
沿著門前小路直直走
三五分鐘就到了朝陽漁港
這裡踩滿了我們的足跡
無論是什麼時刻都充滿美好
nEO_IMG_R1078845.jpg 
通常星期五下班就出發
中途用過晚餐
到達放好行李
拎著消夜和啤酒
說說笑笑的前進朝陽漁港
nEO_IMG_R1078866.jpg 
啤酒是清涼消暑的好伙伴
(但我真的不愛啤酒啦...)
nEO_IMG_R1078858.jpg 
坐在地上吃吃喝喝
享受涼爽的風好不愜意
nEO_IMG_R1078857.jpg 
走上相片裡的堤防
居高就沒有光害
看見的是滿天星空
之前有次還曾經在這看見過銀河呢
只是..每次走堤防我都超害怕的
我怕兩邊懸空的狀態啦
nEO_IMG_R1078936.jpg 
堤防的另外一邊有個小海灘
不會有其他人
只有我們恣意歡樂
但是..天公不做美
踏踏浪卻也挺開心的
而且...我們明明就沒下海阿
怎麼有人的人字拖還是被捲走..哈
nEO_IMG_P1040847.jpg 
來張萊卡拍的照片
萊卡也很好玩的說
為什麼我都沒有朋友買M8..
(OS..廢話..十八萬耶)
nEO_IMG_R1078927.jpg 
大家來找碴..哈哈
就是少了隻夾腳拖啦..
nEO_IMG_R1079231.jpg 
下午四點的時候會有大船進港
販賣限捕的漁獲
nEO_IMG_P1040952.jpg 
來買的人還挺多的~
除了當地居民以外
也有部份是遊客
nEO_IMG_P1040951.jpg 
可惜今天的漁獲量不大
而且也沒有我們想買的魚
就當作是來看看熱鬧囉
nEO_IMG_R1079230.jpg 
船長正在認真處理牡犡
看起來都好新鮮喔
nEO_IMG_R1079232.jpg 
大部分的魚貨都是有商家預訂了
只能遠觀了..

來過無數次朝陽漁港
但是..
沒看過清晨..
好吧...下回的目標的是
爬朝陽國家步道跟晨遊朝陽漁港囉

創作者介紹

Ring @ summerlong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晴
  • 我討厭朱朱網
    還是這麼大張的
    夠噁心

    但是那山嵐傾瀉而下真是太棒啦
  • 鄭小地
  • 請問那家民宿?我也想去住?
    my e-mail address:
    p20039HOTMAIL .com
    鄭小地
  • 翔
  • 照片裡看到我媽@@"


    好驚訝XD
  • 孟加拉
  • 很美麗的鄉村~
    南澳朝陽漁港佔據了我軍旅生涯大部分的時間~
    在夏天的夜晚..漁港顯得格外寧靜..躺在堤防上看星星是一大享受
    運氣好還可看到流星喔..
    照片裡的建築物..漁船..漁民..沙灘漸漸勾起我的回憶~
  • 施元正
  • 這是我長大的故鄉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