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嘴破的我最近都很清淡
(共兩大一小  大的差不多有1.5CM..><)
然後開始一直飄出美食
想到雞匠 是去年生日乾爹乾娘招待的大餐

日式的溫馨與典雅

要開始上菜了喔

豬頸肉
應該沒錯吧 肉質很嫩又多汁

烤豬肝
多汁又新鮮完全沒有腥味
豬肝軟嫩配上烤醬  無敵美味  

炸雞皮
怎麼可以這麼酥脆又不油膩

明太子馬鈴薯
這才是真的明太子馬鈴薯阿
就是要鋪的滿滿的明太子

生魚片蓋飯
只有好吃兩個字
生魚片都很新鮮飯也剛好的熟度

烤雞肉
肉質很好有彈性

這我忘記名字了~~><

生牛肉
配上現磨的秋葵
超棒
馬鈴薯也好吃

哈~這是吃到一半發現在忘記拍照的生魚片
雞匠的生魚片都很新鮮
擺盤簡單又有質感

烤豬心
新鮮沒有腥味的內臟就是我的愛阿

烤豬大腸
我就是特愛內臟系列

烤雞肉丸子
大力推薦這個 但是每天有限量
店家的特製  
扮的入味的肉泥在烤過
香噴噴的很

泡菜炒豬肉
這個我也愛 泡菜配豬肉超美味
不會太辣 不嗜辣的應該也可以接受

炸雞塊
日式的炸雞塊超多汁
配上生菜很棒


其實我們還有一鍋特製的雞湯火鍋
超好喝 燉煮十幾個小時的湯頭真不是蓋的
名為"雞匠"可知他們家的雞肉真的都很優
調理的也相當好
其他生魚片之類的水準也都很棒
熱門時段先訂位比較好
雞匠是目前日式居酒屋裡我的最愛
但是消費也是最高的
(吃到HIGH每個人大概1000~1500)
謝謝乾爹跟乾娘

雞匠 TORISHO
ADD:台北市大安路一段52巷8號 
TEL:(02)8773-8875
arrow
arrow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