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的圖片看起來就令人感覺銷魂了

這又是在慶祝的大餐了,選了凱悅飯店 ZIGA ZAGA 餐廳,開始美好的夜晚與餐點。

餐前麵包,可以無限量加點,外皮酥脆,內線鬆軟,好吃!


Whisky Sour  $330
偏酸的口感,入口的瞬間香氣會直到鼻間,濃郁卻相當順口好喝。


Kiwi Honey   $390
略帶甜甜酸酸的口感,加入奇異果和檸檬兩種水果,好喝順口的讓我差點忘了後勁會很強,很想再來一杯。


義式精選開胃集 (二人份)   $780
antipasto plate (for two persons)


洋蔥圈,花枝很新鮮,剛好的酥脆,在淋上檸檬汁,口感一極棒。

我忘記名字了啦,上面有釀過的番茄,下面是碎豬肉做成的炸肉丸子,簡單卻有多層次的口感。

炸蝦沙拉,裡面那個厲害的生菜我已經吃過無數次,但是永遠記不得名字,哈

火腿佐起司和水果,多種火腿撘配不同的起司,水果,令人回味無窮。

水牛起司,很多人看到都會流口水,據說很讚,我淺嚐了一口,畢竟我就不愛奶啊!

吃完份量十足的這些,實力很差的我都已經快要飽了說,但是,好料才正要上桌呢!

鱈魚柳配馬尼拉蛤蜊、蠶豆與聖丹尼爾火腿脆片   $860
cod medallion with manila clams, fava bean and san daniele ham chips
食材的等級與新鮮度果然很重要,沒有太繁複的調味,卻更襯托出食材的鮮美,真的好好吃。


碳烤牛菲力配烤洋芋與番茄佐鯷魚奶油    $980
charbroiled U.S. beef tenderloin with roasted potatoes, tomatoes and anchovy butter
最令我難忘的就是這碳烤菲力,幾乎是要入口即化的好口感,讓你會不自覺的放慢速度,細細品嚐,我現在又想吃了啦!

點的東西不多,但是已經很飽了說,邊喝著調酒,享受餐廳的美好氣氛,邊聊天,真是莫大的享受阿,只能說,除了價錢以外其他一切都非常的美好,我一定還要再來。

地點:君悅飯店2F
官方網站:http://www.grandhyatttaipei.com.tw/clubhyatt/Club_zigazaga.htm
更多照片請按我

Ziga Zaga 介紹
Ziga Zaga所引領的全球時尚餐飲與設計風潮,鼓動著台北城中每一顆品味獨具的心,這就是Ziga Zaga --
一個集義式餐廳、酒吧、與夜總會(RESTAURANT, BAR, PUB)於一身的時尚聚點,一個亞洲繁華台北都會裏
最新的餐飲娛樂新地標。

座落在台北君悅大飯店二樓的Ziga Zaga餐廳、酒吧、與夜總會,恣意散發的是從日正當午到夜半時分的千
姿百態。一天中隨著時間的挪移,Ziga Zaga也從義式美食餐廳,轉變為瀰漫著lounge Bar的元素、與跳動
著狂歡因子的夜總會。

空間中齊備的餐飲美食、音樂律動、空間美學、和流行娛樂,讓追求道地美食且精緻生活的品味人士,可
盡情地以味覺(餐飲美味)、視覺(空間設計)、聽覺(音樂情境)、觸覺(空間材質)和嗅覺(時尚氣
息)等五重感官來感受Ziga Zaga特殊的個性。

這箇中氛圍,是無拘無束的輕鬆自在,是設計師品味的居家雅痞,是當代時髦的前衛新穎,也是都會脈動
的渾然性感。在Ziga Zaga,您可以享用簡便的活力午餐、小酌餐前的馬丁尼、來場感性的心靈交會、更可
以在夜色低垂時放肆在酷炫的樂音裏。

樓層及座位數: 二樓,131

Ziga Zaga 餐廳營業時間:

午餐:11:30 am – 02:30 pm
晚餐:06:00 pm – 09:30 pm
DJ 與現場國際樂團演奏自晚間9:30時起
星期日例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