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NA 1店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1巷39號   02-27116112
HANA 2店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3弄19號  02-27110933
MINI HANA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90巷25號電話   (02)2711-3488

 
知道很久了,終於一探究竟,果然是要天時地利人和,暖暖的假日,真的超適合悠閒的喝下午茶,腦海裡浮現HANA HANA HANA....,捷運搭到忠孝敦化站,也就隨性的走到了HANA 2店。

 
一進門就是人聲鼎沸,高朋滿座,運氣很好的我們,恰好窗邊還有座位,位置稍小,但也不至於擁擠,也就開心的坐下了。

 
禁不住好奇的東張西望,從一家店的陳設可以看出主人的品味,其實鄉村風的搭配和維持,真的要耗費很多的精力,但在HANA裡真的可以看見處處都是巧思,每個小地方都很用心,而且真的都是一塵不染的,真是個舒服讓人放鬆的環境!

  
在日本鐮倉買的帆布包,和這簡直是融為一體了,說有多搭就有多搭....自我陶醉的很!!哈哈

 
嘴饞迫不及待的看起MENU,要注意的是下午茶的時間是到5:50,當然越接近人會少點,不過HANA的另外一個優點,就是他們都沒有限制用餐時間喔。

 
來這真的是女生占絕對多數,不過,閒暇的午後時分,真的很適合和三五好友窩在一起,但是HANA的店面都不大,建議不要超過四個人,否則坐位可能會很難等喔!

 
抹茶紅豆鬆餅  $130
Sweet choices $240  任選$150元以內飲料一杯  各式鬆餅或三明治任選一種 (水果鬆餅另加$30)
我們點了兩份Sweet choices套餐,原本想點的英式下午茶居然賣完了,只好下次請早了!!鬆餅烤的鬆軟,表面微酥,口感還不錯,配上香濃的抹茶冰淇淋和紅豆,很容易一口接一口吃不停。

 
紅梅蜜果  $150
草莓 蘋果 覆盆子 芙蓉花 薔薇果 ,沖泡而成,花香果香都兼具了,溫順好喝。

 
燻鮭魚三明治 $150

 
食材都還挺新鮮的,量多的生菜吃起來口感很清爽,滋味還不錯,只是,怎麼有點台式三明治的感覺,哈哈哈

 
熱帶新鮮水果茶 $160
我原本一直是幻想會有滿滿的水果,整個和我想像的不一樣啊!!!口味比較偏甜,不過清涼好喝的酸甜滋味也還不錯!

 
有客人結帳後,就請服務生幫我們換到較為寬敞的座位,悠閒的翻翻店裡的日雜,在這消磨時光是件很開心的事情。

  
其實HANA的好看大過於好吃,餐點不至於使人驚艷,(OS...突然好想念米朗琪啊!!!),不過這樣的價位也還算是親切,而且營造出來的鄉村風氛圍,真的很迷人,是很多女生心裡的夢幻吧!!!我去日本自由之丘的時候,也超想搬一堆雜貨回來,都一直忍耐忍耐,因為搬回來現在也只是浪費!!哈哈

 
 
  

更多的照片請點  *想吃就吃想買就買 Hana + 雞匠*201003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