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武暖餐廳  無菜單創意料理
宜蘭市礁溪鄉武暖路121號 03-9306757
採預約制 務必事先訂位
官方網站  http://www.wnan.tw/

 
提早了點到,但是餐桌餐具也差不多準備就緒了。

 
整個就是金光閃閃還金碧輝煌,貴氣逼人啊!!


免費供應的熱茶,很香醇順口的烏龍茶,用龍壺裝,連喝茶都要這麼費工哩..

 
現打的奇異果汁,很濃很好喝,清涼可口!!隨季節變換更換現打果汁的品項,最近應該都會有提供奇異果汁和鳳梨汁!!

 
氣勢驚人的生魚片,一擺上來就幾乎擺滿一桌了,龍蝦  蟹腳  鮑魚  透抽  加納魚  旗魚 章魚等等...還有,搭配的百香果青木瓜,略微的酸甜和清脆的口感,是道討喜的配菜呢!!



 

 
梅子佐烏魚子壽司


有大塊又新鮮的烏魚子


咖哩螃蟹佐麵包


蟹肉不多,精華都在醬汁裡頭了,柔軟的麵包豪邁的抹上咖哩醬和躲在裡頭的馬鈴薯泥,才是最棒的享受啊!


羊小排,肉質很軟嫩,約莫八分熟以上,多汁美味!!




魚翅盅,有大塊魚翅,品質還不錯,特別的是湯頭還有放臘肉下去一起燉煮,非常的甜美喔!


加納魚龍蝦火鍋,很新鮮的加納魚,可是會彈牙的喔!!湯會越煮越鮮甜,慢慢煮慢慢吃很棒哩!

 
也是會彈牙的龍蝦


威士忌鮑魚 還會淋上威士忌之後用火燒過,最後在加上黑胡椒醬


海膽墨魚燒  龍是廚師用美乃滋手繪的

 
在墨魚上抹上厚厚的一層海膽,再烤過


拔絲明蝦涼拌鮮果沙拉

 
大尾的明蝦好過癮啊!!!


棉花糖藍莓雪酪,棉花糖是用來喚醒大家的赤子之心的吧!!哈哈


水果盤

這天我們點的是8000的桌菜,武暖餐廳只接受預約訂位,也只提供5000元起跳的桌菜,以這樣的價位和料理,是很划算的,尤其是和台北相比,難怪大家前仆後繼的飛奔而來!!!

其實我們這夥人,根本就是假慶生之名行大吃大喝之實吧!!哈哈...小晴生日快樂喔!!還有...感謝光的爹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