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番猜路過後,到住宿的中華電信會館,先放置好行李,一夥人在門口邊整裝邊討論午餐,大熱天的又好餓好餓,該去哪才好....
發揮愛瞎聊的個性,和管理員伯伯瞎哈拉,伯伯隨手一比說那家"新村"好吃,我們原本只是當作參考,結果伯伯加碼再說,他們家可是有乙級廚師喔,內行人都吃那家(備註...廚師最高只有乙級),飢腸轆轆的我們馬上三步做兩步,騎著車飛奔過去...
一開始看到很古早就店門還很遲疑,但想說...就試試看吧!!

 
冰箱裡是琳瑯滿目的新鮮直送,酷酷的老闆娘幫我們點餐,我們說炒飯炒麵各來一份,老闆娘超有個性的回答,"我們沒有賣各一份的",所以我們就很沒個性的點了炒飯,後來發現,老闆娘明明就很HIGH阿...超NICE的!
 
進到店裡大家開始觀察環境,擺好碗筷也端上的招待的小菜....
 
招待的魯豆干和豬頭皮,吃了第一口大家就開始雙眼發亮了,雖然是很簡單的滷味,看似白淨卻相當入味,還能吃到食材本身的氣味,淋上醬油膏真是無敵美味阿...
 
蟹肉蒸蛋
想吃螃蟹,老闆推薦的菜色,沒吃過想說試試看也可以,一端上桌就讓我們好奇不已,大家都是第一次吃這樣的組合耶...
 
老闆用料都給的超大方,軟嫩的蒸蛋裡頭是個頭粗壯的大隻蟹腳,搭在一起真是出乎意料的絕配,蒸蛋的香氣更襯托出蟹肉的甜美,三兩下就被我們掃光...
 
招待的丁香魚干貝醬
此時我們已經跟老闆娘熱烈的哈拉起來,老闆娘說他們使用的都是進口的大干貝,再去切成塊狀,每一塊可都是份量十足
丁香魚個頭也都不小,頗具辣度並且風味絕佳,吃過一次就會忘不了他的好滋味,和老闆詢問過後,扎實的一整罐賣價只要180,回家前我們可是去買了不少呢!!!另外還有小捲干貝醬,也超超超好吃的!!下飯拌通萬事皆宜,推薦大家一定要來這買!!
 
脆皮肥腸
雖然澎湖是吃海鮮的地方,但這可是我的最愛,看到它躺在冰箱裡呼喚我,當然令人無法拒絕,一端上桌我們又是大驚小怪的亂叫,這也太有誠意了吧!!!
 
這才叫做肥腸阿,處理的非常乾淨,完全沒有一點腥味,肥卻不油膩,而且他肚子裡塞的居然是蒜苗,不是蔥段耶...哇哇哇....我整個超愛的!!而且外皮是真的有酥脆,就是所謂的外酥內軟,真的是我吃過屬一屬二的脆皮肥腸,其實我默默的吃了超多的...哈哈哈
 
炒飯
隨著陣陣熱煙,香氣撲鼻而來,粒粒分明混著簡單的蛋蔥段和肉末,看起來就讓人很有胃口,品嚐一口之後,又是讓人驚喜的好滋味,讓我們忍不住問老闆娘,怎麼這麼簡單的炒飯可以這麼好吃,老闆娘充滿自信的回答我們,他們店裡所有的菜色都是不加味精的,讓大家吃到的都是最新鮮的,最原始食材的美味!!
 
煎魚
我們說想吃魚,這也是老闆娘推薦的菜色,雖然忘記這魚的名字,但是還記得它那彈牙的口感,搭配老闆娘的娘,自家醃漬的獨門酸菜,真是相得益彰,炎熱的夏天裡,真是再適合也不過了...我還問老闆娘可不可以買酸菜,結果老闆娘說,產量只夠給店裡用,看來要再回味只能再來了。
 
炒蚵仔
一個個肥美的蚵仔,簡單的和豆腐醬料一起炒過,吃在嘴裡有滿滿的新鮮甜美滋味,雖然是用較重口味的調味料去炒,但是不會搶過蚵仔本身的味道,反而襯托的更加鮮明,這也超好吃的,而且扮飯一起吃更是對味。
 
炒掛菜
萬萬沒有想到端出來的會是這道青菜,但是新鮮翠綠的顏色看起來也好可口,微乎其微的淡淡甘苦,吃起來卻更覺得清爽,唉唷...怎麼連最基本的炒青菜都讓我們好驚喜。
 
新鮮甜美的西瓜,以及和爽朗老闆娘開心的談笑聲,為這頓午餐畫下美好的句點,用餐過程中,內用外帶的客人也絡繹不絕,2F也有在大宴賓客的,但幾乎都是澎湖在地居民,果然是要內行人帶路的隱藏版美食阿。

一行六人吃的這桌菜色,居然只要價1300,讓我大呼便宜過癮,重要的是美味無法比。來這裡就放心的相信老闆娘的推薦,她會依大家想吃的主角,替你搭配出最好的配角,也絕對是新鮮的好食材,遺憾的是沒有在這吃到海膽,我們還跟老闆娘要電話,隔天又打來問,可見我們對這家店有多熱愛,大家來澎湖玩,可千萬別錯過了喔。

新村路小吃部
馬公市新村路58號
06-92627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