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愛的雞匠我又來了
台北的居酒屋一大堆
但是雞匠是我的最愛
好吃的食物..溫馨的氣氛..方便的交通..
 
藏匿在東區巷弄裡的溫馨小店
店門口很低調但卻很有氣氛
 
也很日式的入口
設有幾個簡單的等候區
  
簡單溫馨的裝潢
我喜歡這樣貼近家的感覺
更日本的味道也更放鬆
端午連假的晚餐時段
平常幾乎都是日本人和上班族
感覺今天較多是朋友的聚會
  
MENU也是簡單大方
這裡的一切都有種獨特的親切感阿
 
搭配上精美的圖片
整個就是垂涎愈滴讓人胃口大開了
 
我的柚子沙瓦
來這當然要配點小酒阿
 
培根蘆筍捲
這是我想點的
然後被笑說為什麼要點這個
但是明明就超好吃的阿
肥美的培根搭配鮮嫩的蘆筍
超合適超好吃
 
烤香菇蘿蔔泥
我又繼續被笑說這去夜市買就好了
但是...據說這很多人點耶
 
而且烤的表面微乾的香菇
香甜清爽的蘿蔔泥滴上醬油
超好吃感覺又很沒負擔阿
 
烤雞肝
這是僅存的最後一串..殘念
由於太過新鮮不嗜內臟的還是別嘗試
很嫩而且完全不乾
可以吃的到雞肝最原始的滋味
一定要試試看
 
味增茄子
這又是我想點的
然後又被質疑了...可惡
日本的茄子都胖胖圓滾滾的好可愛
有濃濃的味增香味
佐以柔軟的茄子口感
一口一口還不是很快就被吃光光了
 
烤雞肉丸子
日本料理店的雞肉丸子就是這麼大一串沒錯
雞匠的雞肉丸子超美味
吃的出雞肉甜美的肉泥
適當的火烤在搭配美味的醬汁
 
在沾上生蛋黃
整個就是美味無敵阿
 
味增松板豬肉(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醬料是另外一碗拌上去的
豬肉的肉質很甜美
這道也超好吃的
(而且我們吃了好多生雞蛋喔...)
 
兩人份的生魚片(我們吃了兩份耶...)
有牡丹蝦 干貝 鮭魚等等...
都很新鮮很好吃
送來的第二份鮭魚切的很大片
吃起來超過癮的
 
烤豬頸肉
會彈牙...撲茲撲茲的...
而且很多汁超好吃的
 
烤咖哩雞腿
咖哩的味道淡淡的卻非常有存在感
有彈性的雞肉還有烤的酥脆的外皮
這也很好吃喔
 
炸雞皮
這我們也吃了兩份..太好吃..
吃的到雞皮的滋味還有酥脆的口感
但是完全不感覺油膩
和一般鹹酥雞攤根本是天壤之別阿
 
海鮮丼
這是我的最愛最愛最愛阿
滿滿的魚卵..海膽..生魚片...等等一大堆好料
再加上生蛋黃淋上醬油
 
而且我個人就是愛把它攪拌在一起
哪裡會噁心.哪裡有???
明明就超級好吃的!!!
我超愛魚卵在口中撲茲撲茲爆炸的甜美
還有不同口感的新鮮滋味
只有一個"讚"阿~
 
烤魚(芋仔魚)
我忘記他的國語要怎麼講了
肉質很甜美軟嫩又多汁
表皮烤的剛好的焦度但是卻不乾
 
泡菜炒豬肉
雞匠的泡菜比較偏辣很夠味
搭配的豬肉炒過更美味喔
 
炒麵
據說是道地的日式炒麵
口味比較偏鹹
但是也超好吃的
 
明太子馬鈴薯
就是要鋪的厚厚一層明太子才有過癮阿
和軟綿綿的馬鈴薯是絕配
超好吃超好吃的..
 
炸雞塊
日式居酒屋的炸雞塊有種特別的滋味
特別的酥脆特別的美味
這也是我到居酒屋必點的
 
這裡也有各式的酒類可以選擇
琳瑯滿目的看起來就很好喝的樣子
 
到我們要離開的時候
場內的客人也走的差不多了
又是超滿足的一餐
謝謝乾爹乾娘的熱情招待
謝謝你們幫我慶生慶升學
我們要一直當甜蜜的一家人喔

延伸閱讀
『Food』 雞匠 最愛的居酒屋

雞匠 TORISHO
ADD:台北市大安路一段52巷8號 
TEL:(02)8773-8875


看完也想吃雞匠就幫我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