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ark:
這是一部值得慢慢用心體會的好片。

為了工作和金錢,到底值得付出多少代價,到底有什麼才是真正不能失去的,但遺憾的是,總是在失去之後才懂。

看到一半或許就差不多能夠猜出劇情的走向,但是整部影片卻是絲絲入扣,充滿了蛛絲馬跡,每一個小小動作和一閃而過,都有故事和情節涵義,是會動人心弦的。

壓抑和無法訴說的情感,寧願用生命付出代價的彌補,還有永遠無法平息的遺憾,或許沒有磅礡的場面,但是確有真心,還有真實的人生畫面,除了用視覺去接受,更需要用心去體會 品嚐箇中滋味。

(以下有雷)
汲汲營營的人生,擁有了一切,卻親手葬送了摯愛,要用怎樣的心情去過日子??威爾史密斯把"班",詮釋的太真實,輕易的就讓人懂得這樣的心痛。而我們的人生,或許終究無法避免多多少少的失去,總是深刻的痛過才流著淚的學會。

在艾蜜莉家庭院的浪漫晚餐,動人情歌陪襯下的輕輕共舞,修好的印刷機之所以感動,因為那是最真誠的真心,然後緩緩牽動,讓人回想起人生曾經經歷的風景........

只是,用水母來自殺,雖然很有創意,但是水母扎下去的那個,真是會讓人雞皮疙瘩的覺得好痛好痛...........

Preview:
七生有幸
SEVEN POUNDS
上映日期:2009-02-06
類  型:劇情
片  長:2時03分
導  演:未提供
演  員:【當幸福來敲門】威爾史密斯、【吉屋出租】蘿莎里奧唐森、【險路勿近】伍迪哈里遜、康納克魯斯
官方網站:
http://www.sonypictures.com.tw/movie/SevenPounds/index.html

班〈威爾史密斯 飾〉是個神祕的男子,因為一個秘密的理由,他必須選擇了七個陌生人,並運用自己的最大能力去徹底改善這七個人的人生處境和命運。但在過程中,他意外愛上了其中一個罹患心臟病的陌生女子艾蜜莉〈蘿莎里奧唐森 飾〉;而艾蜜莉的出現,不僅打亂了的秘密計畫,更將揭開這些行動的背後,班企圖隱藏的秘密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