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水舞谷關前進我們預訂吃午餐的地點
新社的安妮公主花園
雖然已經來過新社無數次
但每次都還是很開心
也總還是有新的地點可以去探險

從水舞谷關一路往下山的方向開
大約20分鐘左右會到達
而且
安妮公主花園是不用入場門票的喔
就算沒有要用餐
隨意走走蹦蹦跳跳也是很不錯的

在山裡面隨便都可以整片綠油油
雖然是冬天但是天氣依然很好
所以我們選擇了戶外的座位

茄汁海鮮義大利麵套餐
有拉沙 玉米濃湯 還有飲料跟甜點

份量不少用料也誠意十足
在這類型訴求環境的戶外餐廳算是表現不錯的

雞腿排則是出乎我意料的美味
一方面是真的餓了一方面是原本對食物沒有太高標準的要求
酥脆的外皮和多汁的雞肉反而讓人驚豔
搭配簡單的青蔬還有白飯好好吃
加上藍天綠地還有好空氣的用餐環境
整個就是愜意到不行

看起來有沒有很舒適的感覺
但是
也要平常日才能有這樣的享受
如果是假日來人潮眾多
整個氣氛可就大打折扣了

店家自製的布丁
不嗜奶味的我淺嚐一口
滋味其實也還不錯喔

用餐的時候店家的兩隻小貓
一直在我們腳邊跑來跑去
不怕生讓人感覺討喜又可愛

用完餐補充體力之後當然開始到處走走
這是室內用餐區
隨處都有老闆的巧思

看到一整船的小熊
忍不住會有鋪過去的衝動

正好是聖誕前夕
到處都充滿了相關的佈置
不是譁眾取寵的那種
是讓人感覺驚喜的DIY佈置

隨處都像是家裡可以有的角落一隅
好像要也能佈置成這樣溫馨

我超喜歡用樹枝樹幹做成的麋鹿
還研究了很久想要自己做一隻
(想當然..真的是只有想...)

還有夢幻的玻璃屋
是在販售相關商品的
可惜去的時候沒有營業

新社有很多值得一遊的地方
不同的店家都各自有不同的特色
豐原 + 新社 + 谷關
是我心裡的超美好行程
集合了吃喝玩樂夢幻般的享受
不一定是最頂級最好的
但卻是我最愛也最開心的
希望很快可以再來拜訪這美好的土地

『台中泡湯行』系列相關文章按此

安妮公主花園 官方網站按此
台中縣新社鄉中和村中興街223號 
04-259315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