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fenêtre Soleil
Address: 2/F, 135 Le Thanh Ton Street, District 1, Ho Chi Ming City, Vietnam
Tel : 84 8 822 5209 
Le fenêtre 法文的意思是窗子,Soleil則是太陽,窗邊的陽光,是多燦爛的意涵。在Iris上班去的時候,一個人探索胡志明,這是第一次在異國裡,獨自尋找的美好。是一個寧靜舒服的午後,幾乎獨自擁有了灑落的光影....

  
拐過幾個彎,就隱身在老房子的2樓裡頭。


也或許是因為有著常年陽光的洗禮,已經是非常陳舊的公寓,但是氣息卻還挺舒適,沒有反感,隱約還有種荒蕪的美感。

  
一個平日的午後,剛開始只有我和另外一組客人,是一對上了年紀的情人吧!!於是盡情享用諾大的空間,很奢侈很幸福。

   
蓮子冰,是不是看起來就涼快了,完全正中我的心頭好,一口蓮子水一口蓮子一口冰,不甜不膩,清爽痛快!!!

  
清爽的雞腿堡,大快鮮嫩多汁的雞腿,現切現炸(我自己猜的,笑...)的胖薯條,再來些生菜,又飽足又健康。

  
什麼水果布丁之類的,反正我去到越南整個就胃口大開,一個人也吃了這麼多,每餐一定都要有甜點,不甜不開心,話說越南很難找到難吃的布丁,這當然也是好吃啦!!

  
這一餐下來換算下來,不到台幣400元,殊不知,這已經算是越南的高消費了!!!

    
那個午後,斜斜照射的陽光,窗邊的陽光,在我心裡頭依然清晰燦爛著,那時後的陽光,參雜著我探險的勇氣和汗水,無比的堅定和雀躍!!!我還想再到胡志明,也一定要再來複習這到光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