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052.JPG 
Goodbye IRIS...
Goodbye Vn & Angor Wat...

這是趟難忘的美好旅程,在胡志明的街頭,第一次獨自在異國的城市流浪,因為有IRIS導遊先陪伴我熟悉了兩天,我才能這麼勇敢,從拿著IRIS坐滿記號的地圖在街角猜測,到後來已經熟悉每一個轉角,這樣的感覺很特別,更用心看這個美麗的城市,也看見了更多不一樣的美好風景。

一起闖蕩的吳哥窟,親身經歷才能感受吳哥王朝的雄偉和壯麗,是難以言喻的震撼,在導遊生動的故事哩,好似真的置身其中,還有超棒的和平飯店和Amansara的生日大餐,一下落後一下時尚的滋味超衝突,但是超美好!!

Dear IRIS...
謝謝妳的陪伴和照顧,和妳一起挑戰暴飲暴食的極限,和妳鬥嘴,互相使喚,都超級開心的,這是因為有妳才這麼美好的旅程,真是捨不得離開妳被我弄得亂七八糟的宿舍,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