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邊的蘋果,比右邊的蘋果便宜,所以啦,我是個勤儉持家的好孩子!!!是吧是吧!!!!

還囔囔著說,買隻很厲害的手機,我也沒時間玩阿,然後莫名的被壞朋友嗡嗡嗡,就接小小白回家了,這又證明了我是個有行動力有決心的好孩子!!!!是吧是吧!!!

 
這麼小一盒,瞬間覺得有點不真實...

 
蘋果的世界,大家一起來,就讓我好好的跟你培養感情吧!!!!

 
就當作是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吧!!(之一.....................哈哈哈),而且明明就還有一個月!!!

 
說到生日禮物,還有這個!!!!  親愛的淳榆同學,從大韓民國精挑細選的。

 
我超喜歡這生日虎的,瞬間我超想掛在手機上的,還好很快我就想起來,掛在我手機上的東西都沒有好下場,甜甜圈獅子的臉都糊了,尾巴斷掉就算了,連頭都快斷了,還有馬力歐,他開的飛天車翅膀也斷了,看看生日虎可愛手腳還有尾巴,於是乎,他現在端正的好好坐在我的電腦螢幕上,我會好好照顧牠的,親愛的,謝謝妳,我真的好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