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078927.JPG  


DEAR JC...

      看這封信的時候,很適合聽這首歌,每次當要轉換環境,轉換心情的時候,我總是會想到這首歌.....     
 
      其實最討厭說再見,因為我會很難過,真的到了的這一天,感覺格外的清晰,但是我知道妳一定會飛的更高更遠,很多很多的捨不得,卻還有更多再更多的深深祝福!!!

      一轉眼,原來一起作伴將近三年的時間了,在不同的部門卻越來越熟悉,真的就是緣分,在職場裡能交到真心的朋友,是多麼幸福的事情,漫長的工作時間裡,一起吃飯一起作伴的那些小小事,是我們的默契和微笑,一起踏浪走過的鄉間和海邊,一起飛翔的旅程,還有那些一起做夢一起快樂,生活裡片段卻又零星的記憶,交織重疊成了,無數美好的時光。

      很開心這些日子以來,有妳一起作伴,謝謝妳在開心的時候,陪著我一起大笑,傷心難過的時候,也聽我說話陪著我,認識得越久,了解的越多,就越喜歡妳,(我我我....我沒有要跟妳告白啦!!!),錯過和妳一起的Paris,幸好還有太美好的Macau,就算未來不能常常作伴,但是我相信,心還是會一樣,我知道一起計畫的2011..2012...,都不是作夢而已,我們都會更努力,一起去實現,就算不能常相伴,也還會一起創造更多美好的回憶。

      親愛的,妳要記得,"不是因為幸福才笑,而是笑了,才會幸福。",每天都要過的開心快樂,要相信什麼事情都有可能,也永遠不要忘記,未來的每一天,不管喜怒哀樂,我們永遠都在,永遠都和妳在一起!!


外面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我出去會不會失敗

外面的世界特別慷慨  闖出去我就可以活過來


留在這裡我看不到現在  我要出去尋找我的未來

下定了決心改變日子真難捱  吹熄了蠟燭願望就是離開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我出去會變得可愛

外面的機會來得很快  我一定找到自己的存在

一離開頭也不轉不回來  我離開永遠都不再回來


      加油!!!  LOVE 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