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花鐵板燒
台北市松壽路9號 
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 A9館 7F
02-2345-0166

 
4/1 在A9館新開幕的,明亮寬敞的空間讓人感覺好舒服,柔和的暖色系搭配,營造出溫馨的用餐環境。

 
採精緻化的服務,各個都是獨立小包廂,有三五人的,當然也有較多大約十人左右的坐位,部分靠窗的坐位還有VIEW,可以看著信義區車水馬龍的街景,好不愜意。

 
而且每一區都是會有專屬的廚師和服務生服務喔。

 
我們今天躲在最角落,最低調的十人大包廂裡頭....

 
可以看到101耶,感覺差不多可以來這看跨年煙火了!!!

 
服務生還會幫你鋪好餐巾,真是有夠貼心的。

 
精緻的餐具,可以注意看一下,上每一道菜的餐具都是精心挑選的,都很典雅大方喔!!!

 
沾醬,但是因為好幾道菜都已經有附特製的沾醬了,所以都沒有用到...

 
原汁現榨的柳橙汁,香甜好喝....

  
前菜    山藥鮭魚卵莎拉 燻鮭魚佐龍蝦沙拉
清爽可口,很好吃,山藥黏而不膩,搭配些許鮭魚卵,滋味更分明,煙燻鮭魚的味道也恰到好處,不會太鹹,但是搭配龍蝦沙拉,感覺似乎有點太複雜了...

 
吃前菜的過程中,主廚邊再準備其他的菜色,排排站的圓鱈看起來好誘人...

 
很熱情的主廚,除了會不停的貼心詢問,也會跟我們介紹食材以及食用方法,也邊和我們開心的哈拉著....

 
香蒜麵包
來自於福利麵包,剛烤好還溫熱著,表面微酥,很好吃很好吃...

  
海鮮濃湯
裡頭有滿滿的海鮮,不會太濃稠,但是喝的到所有海鮮的甘甜。

 

 
圓鱈 蘆筍 佐莎莎醬

 
吃鐵板燒主廚真的很重要,重要的就是要恰到好處,表面香酥,肉質卻軟嫩彈牙,搭配蘆筍和莎莎醬,吃起來爽口清新,還有,搭配的莎莎醬,有滿滿番茄的香甜,而且沒有過度的調味,也很好吃!!






明蝦 佐 花椰菜 香菇
這道菜搭配的是蜂蜜芥末醬,新鮮的海鮮,搭配的甜美的時蔬,更能相映襯出好滋味!!

 
沙拉  佐百香果醬
有千島醬和百香果醬可以選擇,百香果醬有水果的芬芳,搭配青菜或是水果,都很出色,可以試試看喔!!




煎的香酥的大蒜,有淡淡清香的蒜味,卻有著馬鈴薯的酥綿口感,很好吃喔!!!其實我不吃大蒜本人的,但是在大家的慫恿之下只好吃了一個,但是滋味真的很讚喔!!






雞排
外皮超酥脆,看起來就超可口的...

 
法式羊小排
我的最愛就是羊小排了,紅花的羊小排有經過處理,已經沒有騷味!!(其實我也很能接受羊騷味啦...哈哈)


一口咬下就能嚐到的羊肉特有的氣味,但卻沒有任何腥羶感,剛好熟透的肉質,軟嫩好咬,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好吃好吃!!而且很大方的有三隻,可以吃得很過癮!!


菲力牛排


五分熟的菲力,有入口即化的美好。




話說所有的菜色,都會先在裝盤擺飾,之後服務生會再移到客人的面前,來到這,真的只要負責吃就好....


銀芽 山金針
最後再來道青菜,均衡營養一下!!

 
餐後的飲料  有冰熱咖啡 以及 冰熱紅茶 

 
還有水果和小點心

其實雖然每道份量都不多,但吃下來卻超飽足的,紅花鐵板燒不論氣氛,服務,餐點...都很不錯,大家有機會一定要來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