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ピエール・エルメ・パリ大丸東京
〒100-6701 東京都千代田区丸の内1-9-1 大丸東京店1F
Tel:03-3212-8011(大代表)
open 10:00     close 【平日】21:00 【土日祝】20:00

 
其實第一天到日本的時候,就在新宿伊勢丹裡頭的PIERRE HERMÉ PARIS流連忘返,正好是聖誕前夕,店內滿滿的人潮,只是那時候遲疑著沒有下手,一方面也是想說,還要去別的東西,再挑個好時間來吃我朝思暮想的MACARON。

 
日本人真的很愛期間限定,這三個黑紅白小圓餅,居然就要價2,100円,可是看起來整個就是好誘人好誘人。

 
在東京的第三天來到新丸百貨,這次當然不會再放過啦,一行四人說好一人挑一個。

 
每個看起來都很可口,而且五彩繽紛,光用眼睛欣賞就很開心了,琳瑯滿目,其實每個都好想試試看,好難抉擇喔!!!只是這小圓餅的代價不低,一個要價350円,差不多就是台幣100多了....

 
一路逛著新丸百貨,然後漫步到戶外庭院,出著太陽的10度天氣,其實很宜人,美好的環境,寧靜的氛圍,純淨的空氣,多麼幸運的我們可以獨享這一切,然後再來個美味的甜點,真的好愜意。

 
在紅色紙盒裡排排坐的MACARON

 
由左至右的口味
Rose        玫瑰      ローズ  ローズ風味のクリーム
Citron      柚子      シトロン レモン風味のクリーム
Chocolat  巧克力  ショコラ ビターチョコレートガナッシュ
最右邊紅綠的是聖誕限定,只記得下頭綠色的是抹茶口味。

不喜歡MACARON的人,很多或許是因為沒有吃到真正美味的MACARON,在台灣吃到AOKI的時候,已經好滿足,當終於吃到PIERRE HERMÉ,卻是一種更幸福的滋味,它甜而不膩,不只有美好的外貌,還忠實的呈現各種食材的滋味。

 
我還記得第一口咬下的,輕輕一碰龜裂,那種精緻卻又柔弱的酥脆,還有齒間觸碰那種柔軟的感受,縈繞著口鼻間的香氣,之後的第一口呼吸,就是揮之不去的芬芳。

一個MACARON,卻能有太多層次的滋味,或許價格高了些,但是絕對值得。

那一刻的感受,在記憶裡凝結,是簡單但是真實的美好,一定還會有下次。

PIERRE HERMÉ PARIS  ピエール・エルメ・パリ  日本官方網站

延伸閱讀  『Food』patisserie Sadaharu AOKI 青木定治 的幸福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