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らい処「坐・和民」    赤坂見附駅前店 
営業時間 17:00~翌日3:00 金土曜及び祝休日の前日は5:00迄
〒107-0052 東京都港区赤坂3-9-4 赤坂扇やビル2・3F
(03)5549-2913
官方網站  http://www.watamifoodservice.jp/za-watami/ 

 
在赤坂見附站旁的餐廳街上,招牌很大又很明顯,位置非常好找,地鐵站出來,右轉通過一小段的商場就會到餐廳街,然後再向右轉,沒多遠在左手邊就會看到醒目的招牌了,我相信下次來一定也還記得在哪裡,入口設計就有濃濃的日本風味,飢腸轆轆的我們當然迫不及待要向美食邁進!!!

 
簡單的櫃台,卻有種搭乘時光隧道,回到很久很久之前的錯覺。

 
進門後,親切的服務生就會招呼大家換上室內拖鞋,並且幫大家把鞋子一一的放置在鞋櫃裡頭,有木頭牌子的,就表示是空的可以使用,鞋子放進去,再把牌子收好就可以了!!

 
整家店是木質的設計,柔和的黃光,營造出傳統日本沉穩內斂,卻又無比舒適的氛圍。

 
大部分都是半開放式的包廂,也還兼具著稍許隱私性,更能暢快吃喝,聊天說笑。

 
必備的小碟子,醬料,牙籤等等....

 
餐具,和寫了大大"坐"字的杯墊,每次都好想把特別的杯墊帶回家說...

 
琳瑯滿目的MENU,超喜歡像這樣有無數多的選擇,光看MENU就好享受了!!

 
招待小菜 涼拌蓮藕
有清爽入味的好口感,真的有開胃的效果。

 
在日本的第一頓晚餐,當然要乾杯一下,有種不真實的感覺,終於在這塊我嚮往已久的土地,好怕捏一下我自己,發現這是在做夢喔!!HAHA

 
柳橙沙瓦
開著暖氣的室內很舒服,當然是要清涼小酒下菜,加上新鮮現炸的果汁,好喝又順口!!還有梅子沙瓦也超好喝的喔!!

 
漬菜
簡單的白菜 小黃瓜 薑片 ,卻有無法言喻的清爽好滋味。

 
炸魷魚
沾上黃芥末,軟硬適中的口感,令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鮭魚卵飯糰
日本的米真的是香Q超好吃,怎麼吃都順口啊!

 
鮭魚飯糰
和鮭魚卵根本就是同系列的啊!!哈哈

 
綜合沙拉
分量不少,而且食材很豐富,重點是都很新鮮!!

 
烤魚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一夜干,是會彈牙的肉質,吃的到新鮮甜美的滋味。

 
炸雞軟骨
外酥內脆,加上檸檬的淡雅清香,好吃!

 
烤透抽
很大一隻,肉質相當的柔軟卻又富有彈性。

 
炸雞唐楊
這是我到居酒屋必點的菜,這得當然也沒讓我失望,外皮酥脆,一口咬開,柔軟的雞肉還會爆汁的喔!!

 
手羽先

 
就是炸雞翅啦!!會把一段一段分開,吃起來很方便,酥脆的外皮還有多汁的雞肉,加上香醇的醬油調味,根本一人吃一盤也不是問題!!

 
其實這天傍晚才先吃過了光麵,這餐篹是晚餐加消夜,美酒加美食,忍不住一杯又一杯,舒適慵懶的氣氛,真的很適合暢快吃喝,而且赤坂見附店真的很好找,完全不用擔心會迷路喔!!但是話說,我不知道結帳的金額是多少耶,我們的財務大臣說,我們都不要知道多少錢比較不會心痛,於是我們也就放心大膽,什麼都不怕的一路放肆吃喝下去啦!!


arrow
arrow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