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R1109001.jpg 
今天是過完年上班的第一天,剛好是在這工作滿六周年的日子,超過人生的五分之一,也是最精采最充實的這一段人生。

回想這些年,與其說這個大環境很適合我,卻也該說,我也很努力的去適應這個大環境,常常和大家說著工作上的歡笑與快樂,但其實,真的也有很多的辛苦和努力,有很多的壓力,但這些壓力,卻刺激著我的不認輸,或許就是那股驕傲和倔強,支持著我走過這一路。

這一路,不只是工作上的學習,還有很重要的是對於人生的學習吧!!常常我只靠著自己的任性和固執,靠著一股傻傻的勇氣,經過這些年頭,經歷過一些事情,開始面對長大這件事情,要學習的還有很多,努力去學習,努力去得到。

最幸福的是,六年了,我還是可以大聲說,我喜歡這個工作,每天醒來,都可以開開心心的去上班,(除了要上班的星期六,還有大年初四就開工....><)!!

謝謝這一路,那麼多人的包容和鼓勵,身邊的每一個人,都值得我去感謝,這一切都點滴在心頭,我會一直記得,然後更加努力。

新年,新的一年,要努力的是,不再那麼倔強,當時間的流逝磨去了稜角,或許也能更好一些。

大步大步邁向第七年,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