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30 
2010.01.30  期待的胡同

一起在胡同,當成吃到飽喝到飽的感覺超HIGH!!一起從晚上七點天南地北聊到十一點,欲罷不能的感覺很窩心,胡同很好吃,有妳們才又更加美味,而且,你們一左一右的烤肉餵我吃,厚...就感心!!平凡的星期六上班日,因為這場小聚餐,變得不平凡!!!

吃飽喝足,出發前往人生的第一次針灸之旅,怎麼也沒想到,幫我針灸的,會是當年跳街舞,個性搞笑像諧星的學弟,把脈,問診,針灸,艾草溫灸,電療,推拿,整個專業到爆炸,我瞎耗到十一點多到,疑難雜症一大堆,但是誰叫我們感情這麼好,療程不停的加碼,而且醫生還要專車接送,當醫生真的比當病人累耶!!!!
OS...雖然我們的問診都要參雜一堆五四三,針灸的時候還要很壓抑,我怕笑太HIGH會岔氣,而且問診旁邊的
地上給我堆啤酒瓶,開車在放搖滾樂,整個IMAGE很不搭.......但話說,我僵硬痠痛的肩頸和背後,真的放鬆了許多...整個人又活起來了!!!

2010.01.31 
2010.01.31 就算是還要去辦公事忙碌,也要到台北國際書展晃一下,重點是有我超愛的"刺蝟的優雅",作者的座談會和簽書會,彷彿經歷了一場法國的時光,真的不愧是一場優雅的閱讀冒險啊!!!

2010.01.31 
最喜歡的,是星期天的紫色。
在台北和左營來回交錯的時光裡,一月份匆匆的就流逝了,那段空閒慵懶的日子,感覺已經有點遙遠,現在複習努力的,是那時候充滿鬥志的自己。在人生路上要學習的還太多太多,學會更踏實的一步一步勇敢走下去。
心裡小小開心的是,一段段計畫中的旅程,雖然已經發夢到十二月去真的是太過瘋狂的念頭!! BUT...WAHT NOT!!!

睡一覺,就再來去和左營的陽光說哈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