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造型,就是這樣的休閒啊!!!哈哈哈!!!每天都髒兮兮的哩!!

ずっと子供でいたいもん。或許吧!!甚至是一定了,再也不能像個小孩了,剛好突然這麼想了,對這句話也才特別有感觸吧!!
明明就一把年紀了,怎麼現在才願意面對呢!!

20100127 工地ing 
在左營的時間加起來,占據了生活的大部分,天氣好,但是,塵土飛楊加上不通風的工作地點,居然開始長痘痘,還有天天很晚吃飯,又天天吃很飽,這樣下去,要當個圓滾滾的胖子,其實很簡單的。在一片忙碌裡,僅有的,就是快樂吃飯的時光了!!

 
2010.01.26 將近晚上十一點的左營自由羊肉爐,其實很好吃耶,跟"下港也"的路線很相像,我愛羊肉爐啊!!

 
2010.01.27 在未完工的陽台曬太陽,稍微的放空是需要的,暖暖的陽光,加上樓上較為乾靜點的空氣,有種慵懶的錯覺,但是,很快就被拉回現實裡了啦!!!

 
2010.10.27 七美望安海產,位在愛河邊的海邊路,據說是高雄非常有名的,海鮮都是老闆每天從澎湖運過來的,而且,真的是又新鮮又超級好吃喔!!

 
超大隻的石斑魚,清蒸的口味一級棒,彈牙的口感超過癮的!!!os....這時候已經是吃到第二輪了耶!!超會吃的!!

 
吃飯喝酒,吃飯喝酒,今天沒有被人家說吵了耶,是因為旁邊的客人都跑光了!!!

 
喝一杯就紅的臉,果真是我的最佳保護色阿,就說高粱你們喝,我默默的喝我的清酒就好了!!哈哈

 
哇哇,我們真的一起合作三年多了耶,大家....!!!好啦,個性不好的人需要修練,我會繼續努力的喔!!!

 
2010.01.28 我們家的施工廠商很妙,乾脆把整個公司的尾牙都搬到左營辦了!!我們的施工廠商"們",真的都超有趣的...還有當然就是超愛喝....><,這桌長官桌超可怕的,被抓過去就是喝一整輪,嚇死我了!!

20100129 工地ing 
2010.01.29 工地還是持續的在努力著...

 
從一開始還空蕩蕩的桌子,現在差不多整個部門都活生生的搬過來了,話說這工務所就是未來的機車停車場,所以....接下來要搬家去別的地方了!!!天天在這裡一起努力們的朋友們,大家真的都辛苦了!!

   |
一回來就和乾爹乾娘,一同去吃想念了很久的元世祖,東西很好吃,你們的愛也讓我很窩心!!!^^

回台北就莫名的不想睡,就算高雄的太陽很溫暖很像夏天,我還是想念,有點涼,冬天的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