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5 
難得享受,一個人的美好。

親愛的室友不約而且的都從左營跑回家去了,在住宿舍和住飯店中遲疑,後來還是選擇住宿舍,雖然覺得一個人應該會有點害怕,但是,原因很簡單,我的睡衣褲還有應該盡有化妝包都放在宿舍了,SO....那就這樣吧!!!我可以的!!!

晚上十一點半,大夥在工地飢腸轆轆的吃完MOS,原來高鐵站的MOS有開到晚上十二點,以後三更半夜那麼荒涼,至少還有MOS,遠望........><,之後同事先開車載我回宿舍,原先一直擔心的是,OHOH....我超不會使用鑰匙的啦,結果進大門馬上打電話問的是,ㄟ...我們住幾樓阿???整個就是糟糕...

原本以為會害怕,大家也很擔心我應該會怕,還好是已經有點熟悉的房子,一個人很隨性的慢慢洗澡,洗了很久很舒服,一個人很自在的亂轉的電視,一個人很悠哉的倒了茶,抱著親愛的小白電腦,還又上了博客來亂買書,享受著一個人的輕鬆自在,享受難得,靜靜的,一個人的美好時光。

或許是長大了點,或許,心裡真的有些不一樣了。
但,我喜歡。

2010.01.25 
待在左營的時間,一周比一周還要更多,我難得的寒假阿!!但也是另一種體驗囉!!!

がんばる...くださ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