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3 
在台北,在家裡,莫名的捨不得睡。

終於的周休二日,睡到飽,吃了媽媽煮好美味熱騰騰的午餐,然後放空的,再悠哉的去公司加班,終於步調慢了點,可以不急不徐一些,綿綿細雨的冬日,我習慣的,我的辦公桌,星巴克的黑芝麻抹茶拿鐵,再來點音樂,和同事們輕鬆的談笑,這樣的加班,緩和的許多,加班也很好。很久沒有假日來加班,反倒有種懷念的滋味。

今天的小小遺憾是,SOFA居然已經暫停營業了,害我好失落,我想念那裏好聽的音樂,慵懶的氣氛,還有美味的食物,尤其是薯條,於是和01漫步到旁邊另一家Lounge Bar,也還OK,但我還是喜歡SOFA....,謝謝親愛的01,總是一直聽我囉囉嗦嗦一大堆....^^,我們都要加油啦,都要當好學生,都要快點畢業。

下著雨的台北,很適合想念。先前好長的時間,是緩慢的行板,那時候沒想過,也不懂,其實這樣的日子,或許就是簡單的幸福。開始讀書的日子以來,工作也不停的忙碌,生活急速的在快轉,工作和讀書就佔據了,大部分的心思和時間,然而力不從心,會逐漸把人從理想中打醒,但幸運的是,終究還是能夠轉彎,去走另一條或許平緩歇的道路。這些日子以來,忽然間就是另外一段的人生旅程了,是真正學習和成長的開始,面對長大這件事情,其實真的不簡單,什麼樣的日子和生活,都努力去過就是了。

我相信,一切都會更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