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1.15 
終於回家了!!!

出差三天的感覺,好像過了很久很久,而且怎麼感覺一眨眼就過完了,時間匆匆的讓我完全來不及反應的太多。幾乎是整個部門一起搬家轉移陣地,感覺很有趣,但是大家一起生活一起努力的感覺卻也挺有趣的!!!

在高雄的這幾天,真的是恰好躲到台北的冷冷天,這幾天高雄的天氣都很好,最喜歡中午散步去吃飯的時候,藍天襯著白雲,然後暖暖的冬陽,還有微微的涼風,這樣子的冬天好迷人,好希望天天都是這麼剛剛好的天,話說,中午出了好大的太陽,中午還沒吃完飯我就開始哇哇叫,我要吃冰我要吃冰,那麼大的太陽,不吃冰怎麼可以呢,哈哈!!!想當然爾,當然是有人陪著我一起去囉,邊吃又邊被碎念,女生不要吃那麼多冰,哇啦哇啦....!!

明天還是上班天,還是有很多要煩惱的事情囉!!!!!!!!

大家一起加油吧!!

可以睡我舒服的床囉!!回家真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