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1
頭髮長了,到開始每早自由發展的程度,很快很快的。

身邊的一切持續忙碌,今天最開心的是,開始學第一首日文歌了,是劉若音的"後來",然後更深深感受的,把五十音學好果真很重要!!學日文的原因其實很簡單,日本聽起來很舒服,字寫得很可愛,後來加上我實在是太愛日本了,就繼續加油下去吧!!然後還要學學日本人的溫柔和輕聲細語才是!!哈哈哈....

想去冰箱拿出昨天沒喝完的黑芝麻抹茶拿鐵,長了幾歲,才開始有時候,會有嗜甜的念頭。

未 来 へ 

ほら 足元を見てごらん  これがあなたの步む道
ほら 前を見てごらん  あれがあなたの未來

母がくれたたくさんの優しさ  愛を抱いて步めと繰り返した
あの時はまだ幼くて意味など知らない
そんな私の手を握り  一緒に步んできた

夢はいつも空高くあるから
屆かなくて怖いね だけど追いつつ"けるの
自分の物語(ストーリー)だからこそ諦めたくない
不安になると手を握り  一緒に步んできた

夢はいつも空高くあるから 
屆かなくて怖いね だけど追いつつ"けるの
自分の物語(ストーリー)だからこそ諦めたくない
不安になると手を握り  一緒に步んできた

その優しさを時には嫌がり  離れた母へ素直になれず

未來へ向かって  ゆっくりと步いて行こ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